新浪首页 > 文化 > 趣味 > 正文

爆笑:张太太的特殊教育 欲火焚身的意思(2)

http://cul.sina.com.cn 2006/05/11 13:49   新浪文化

  张太太的特殊教育

  老张在电梯里注视一个美丽的长发女郎,目不转睛,张太太非常不高兴。突然,那个女郎转过身,来给了老张一个耳光,说道:“下次别偷捏女孩子!!”

  当老张夫妇走出电梯的时候,老张委屈的对太太说:“我并没有捏她呀!”

  “我知道。”张太太说:“是我捏了她。”

  一看到你就想到

  位太太突发奇想想让丈夫有个意外惊喜于是载上假发换上一套全新的衣服并化了一个与平日不同的妆然后到先生的办公室卖弄风骚的说:“嗨!帅哥你想不想和我……”他先生看了她一眼立刻打断他的话说:“不!我什么也不想我一看到你就联想到我的老婆。”

  威猛的教授

  大二的时候,我们开了文学欣赏课,说起来是门很不重要的课程。上第一节课的时候,进来一个好生威猛的教授。只见他身高八尺,留着马克思的大胡子和木村拓哉的优雅长发,目光锐利如刺客,大家不寒而栗。

  在大谈了一通本门课程如何重要后,该教授突然目露凶光:“事先通知你们,好让你们高兴高兴。我们这门课,以往及格的可没有几个!”顿时举班哗然。大家悲痛莫名。教授继续发挥:“你们寻思寻思,这门课程你们不好好学习,成绩不好,不是让我丢脸吗?偏偏你们理科生又不卖伟大文学的帐。所以我给你们的分及格的非常少。起码也给个良!稍微好点就是优了!不及格的……根本就从来没有过!”整个教室淹没在暴笑的潮水中。

  女厕所中的惊叫

  晚上,女厕所里转来一阵尖叫。众女生忙抄起家伙,冲了进去,问:“坏人在哪?”但此女生良久不语,只是低头垂泪,其楚楚可怜的模样让人看了心碎,在众人的追问下,女生终语开口了:“我用洗脚的毛巾洗脸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