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文化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文化首页 专题 | 王跃:南方浮华
 
王跃:南方浮华
·编辑推荐


王跃王迪:成都美女


薛涌:来自美国的声音


李方:在群星间隐藏着脸庞


恭小兵:八零后文学领袖


老猫:江湖尽是不归人


无厘头人物:快乐男人战台风


小汗:医学院里游荡的鬼


榛生:姜花那么凉

连载制作:琪琪
 
   

  简介:成都才子王跃,继《成都美女》之后的又一得意之作。故事合乎情理又细致入微,结局无一例外非常悲惨。在作家慈悲抑或激烈的心态观照下,人生种种,无不散发出腐败气息,却是每一个人无法回避不愿深思的红尘诱惑。引人入胜的一部小说……

原创作品,独家连载。
作者独家授权
发表评论 | 推荐给朋友
 
 一、女人是一部天书
 
南江是那种大错不犯,小错不断的人,所谓小错就是不断栽在女人手上。官员犯事,不是犯在钱上,就是犯在女人上,南江这一生离不得女人,又最不精通女人,往往对女人有特殊爱好的男人对女人最缺乏认识。但这种男人往往自信地说女人嘛,我见得多了,其实许多连床都没有上,钱却数进去不少。

 第二部分 贫穷·艳遇
 
中国有许多的夫妻都是在凑和着过日子,并把高离婚率说成是资本主义的结症,李尘都想等我空闲下来要写一篇文章好生驳一驳这种说法。

 第三部分 大眼妹
 
他把后半生的宝全押在了老局长身上,这下李尘都终于明白自己的宝押错了,最让李尘都伤心的是老局长根本不问陈维西犯了什么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又是深更半夜,是嫖妓,还是被人打劫?一律不问只要救人。

 第四部分:我们的卖花姑娘
 
陈维西太年轻,又太健康,身体的各个部位和器官都运行正常,关键是他赶上了一个好时代,要换成过去的时代,他身体越好越容易成为一个“罪犯”,现在则不同,这是一个开明而又奔放的年代,花花公子陈维西有了用武之地,同一个同样奔放的富婆在一起,真是如鱼得水。

 王跃:《南方浮华》第五部分
 
自从那天在宾馆里遇见陈水,果子的心就冷了。她知道陈维西这种人是爱不得的。男人分两种,一种是为女人献身的,另一种是让女人为自己献身的,陈维西属于后者,任何女人一沾上他只能以悲剧收场。

 《南方浮华》之六:官场浮沉
 
老局长脸上挂着一丝令人不易觉查的冷笑,他注意到易副局长先是没有表情,而后又露出震惊和绝望的样子。还有那个叫王年的处长,表情复杂呆滞。廖克兴则无所适从,半天没有从老局长的话中品出味来。更多的人都目瞪口呆,对这突如其来的变化不知所措。

 《南方浮华》之大结局:时候到了
 
李尘都借着昏暗的路灯从开着的车门望进去,见一个女人的衣服已被刀子划成了片片,她显然刚遭到了强暴,腿还在一阵阵的抽搐。李尘都当时就发了狂。

连载已结束,谢谢关注.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