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正文

文化新闻:2006中国·同里高校影像大展开赛

http://cul.sina.com.cn 2006/04/10 11:02   新浪文化

  随着影像专业教育的日益深入,影像相关行业成长快速,创造了无穷魅力与影响深刻的影像效应。值北京电影学院摄影学院成立10周年之际,由北京电影学院、中国摄影家协会教育委员会、同里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06中国·同里高校影像大展”将于2006年6月23日至25日在江苏省同里镇举行。

  本次大展由北京电影学院摄影学院、同里旅游发展有限公司、JOYS嘉仕传播机构共同
承办。为更好的促进中国高等院校影像教育,中国摄影家协会教育委员会特别在大展期间举行工作会议。

  届时将集中展示国内影像专业顶尖高校的最新教育成果,把全国大学生的影像佳作集中呈现出来,并且邀请国外的顶尖影像专业院校一起参与,通过交流各自影像艺术教学经验,展示先进的教学手段,追求先进的教学思想,以促进各院校教学观念的更新,调整各自的教学目标与教学手段。活动期间,各专业厂商也会展示最新的影像技术和器材。

  本次活动针对作品设立 “摄影学院学院奖”、“古镇同里”主题最佳影像作品奖,分DV和平面摄影两个单元;针对参展学校设立了 “摄影学院学院奖”最佳展示奖、 “摄影学院学院奖”最佳组织奖及网络最佳人气奖等各种奖项。本次活动得到佳能、爱普生、金士顿、佳杰科技、爱玲珑等专业厂商的鼎力支持,提供了丰厚的奖品和大力的支持。

  影像大展征稿日期为2006 年4月10日至6 月5 日,相关细则都刊登在唯一专业技术网站蜂鸟网上,详情可浏览www.fengniao.com

  这次活动将对促进我国高校影像教育教学工作,以及影像艺术科学的建设和高层次的人才培养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使中国的影像教育更加专业化、国际化。

  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毕业生。

  编辑:思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