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正文

新闻:迪士尼金牌节目《艺术创想》热播小神龙

http://cul.sina.com.cn 2006/05/09 16:00   新浪文化
《艺术创想》热播小神龙

迪士尼金牌电视节目《艺术创想》

  《小神龙俱乐部》为今年的六一提前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大餐,作为大餐的第一道好礼——迪士尼金牌电视节目《艺术创想》将于5月起在北京8套-青少频道每天19:05-19:35隆重热播。为了让孩子们过足“手工创意”瘾,《小神龙俱乐部》打破以往的节目格局,将原定于每周六播出的《艺术创想》改为5月日播。首次在20多天中不间断地密集播出同一
档节目,天天送出艺术精品,让观众日日感受创意激情。

  曾获得包括“英国最佳儿童实用节目奖”在内21项国际大奖的最新一季《艺术创想》是一档倍受全世界儿童欢迎的艺术创作类节目。该节目倾注了世界顶尖创意团队的智慧和想象力,在节目风格和创意理念方面都堪称目前世界同类节目的典范。“创想大王”尼尔布坎在英国家喻户晓,废旧的报纸经过他的手能变成精美的画框,普通的布条亦能魔幻般变成绿荫场上一个个神采奕奕的足球名将。他在节目中带给观众的创意既新颖、有趣又切合实际操作。另外,优美的音乐配合和鲜亮的舞台背景将刺激场内场外每一位观众的神经,可谓视听饕餮大餐!

  创意改变生活,激情点亮梦想,这是我们的不断追求。为此小神龙俱乐部与迪士尼中国网站、《我们爱科学》杂志、《少年日报》等权威少儿传媒强强联手,通过详细的手工制作分解图和丰富的在线活动,形成与观众的充分互动。同时,全国800余家的麦当劳店将同期呈现节目宣传带,并由专人负责在店里进行节目内容的教学指导。拿出自己最有创意的作品与大家分享,你会获得最有创意的惊喜!

  《艺术创想》秉承“艺术创作和娱乐并行”的原则;主推创造力和想象力的同时,增加了互动的乐趣。从传统的手工步骤分解教学法到激发观众的想象力,从日常生活废旧用品到“变废为宝”,从简单的观看到由互动带来的连连惊喜,观众看到的不再是枯燥无味的教学片,而是亲身体验其中的创作激情。

  《艺术创想》在培养孩子综合能力方面受到世界知名教育专家和电视专家的认可,节目的呈现方式比传统创意教育更利于孩子吸收。此次《艺术创想》的播出,将作为“六一儿童节”前的一份创意催化剂,为北京的孩子迎来一个更具创意和创想的节日。据悉,《艺术创想》只是《小神龙俱乐部》“六一”节目大餐的前奏,更多内容在儿童节前将逐一揭晓。

  播出时间: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 19:05-19:35

  (编辑:花不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