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滚动 > 正文

当代艺术展捆绑拍卖

http://cul.sina.com.cn 2006/01/01 00:06   新京报

  首届中国当代艺术年鉴展本月开幕

  本报讯(记者周文翰)集合了115位中国当代艺术家首届中国当代艺术年鉴展将于本月9日在中华世纪坛开幕,展出230余件绘画、雕塑、摄影图片、装置作品。

  引人瞩目的是,这次展览紧紧和拍卖活动捆绑在一起,其中上百件作品将出现在随
后举行的中鸿信中国当代艺术品拍卖会上。

  支持这次展览的中鸿信拍卖公司人士称,“在一定意义上可以说这是为收藏家办的展览”。展览策划委员之一高岭介绍说有24位知名批评家参与甄选推荐作品,整个展览应该可以代表目前当代艺术的整体面貌。

  他说批评家们参与这个和拍卖结合在一起的展览,也是期望能对蓬勃发展的当代艺术市场起到学术引导作用。他特别指出,“这次拍卖的当代艺术作品以中青年艺术家的创作为主,未来升值的潜力很大”。

  展览将于本月15日结束,其中119件作品将于闭幕当天进行拍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