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滚动 > 正文

段子·严重浪费汽车资源、距城铁仅50米、对不起……

http://cul.sina.com.cn 2006/01/02 01:10   北京娱乐信报

  严重浪费汽车资源

  一直喜欢宝来,终于在年底,大家都说车价便宜的时候,把一辆白色“宝宝”(宝来昵称)揽入怀中。

  验车拍车牌号的时候,我前面站着一位大哥,第一次拍出的车牌号不合他意,还有
一次机会。只见他稳如泰山,看着面前的显示屏数字飞快地跳动,却迟迟不下手。足足等了有几分钟,他才金手一点:8808!好棒的数字哟!

  拍完车牌号,我悠闲地等在路边,突然看到那辆 8808开了过来照相,原以为这么好的车牌怎么也得配辆中档轿车,怎么却是一辆小货车?真是一种资源浪费,可惜啊,我不禁叹了一口气。

  上路没两天,我这新手就在停车时把一辆QQ给刮了。车主很凶,说有急事赶路,不肯等保险公司前来解决,非让我私了赔钱不可。我打电话向老公请示,老公不屑地说:“就那QQ,它值我赔那么多钱吗?赔吧赔吧,只要你安全就好,就当浪费一次吧。”

  有了老公的话垫底,我爽快地赔了钱让他走人。谁知就要上车时,QQ车主嘀咕了一声,差点没把我气死:“一个新手,手这么潮,还开了辆宝来到处转,真是浪费!”

  宋新莉(海淀)

  距城铁仅50米

  去朋友家做客,问他怎么走,是否好找。答曰太好找了,离城铁就50米远。谁知下了城铁没把我气死,走了20分钟还没到。

  朋友面对质问,坦然地把我拉到他家窗前:“我哪儿说错了?你看我家是不是离城铁50米远?”我一看,还真没说错——离铁轨50米!

  胡元骏(宣武)

  对不起火车票

  最近,我们公司接了一份服装公司的加工订单。这家公司专门经营男士内衣。

  衣服下了生产线进入包装车间。今天刚一上班,包装组组长谭师傅来找我,说:“翠屏,你帮忙查查天朗是不是搞错了。”我问:“哪出问题啦?”他说:“我觉得条形码打错了。”包装组组长一向以工作严谨著称,他反映的问题我不敢怠慢。

  我赶紧打开电脑:“款号是多少?”“KUW7183。”找到KUW7183款条形码那栏后,接过谭师傅手里的那张逐一与电脑核对,分毫不差。于是对谭师傅说:“没问题呀!您觉得哪有问题?”他说:“我觉得他们价格打错了,一条三角裤398,也忒贵了,98还差不多。”我说:“对方公司定价有自己的道理,卖不出去也不占咱们的库房,您甭担心。”

  他说:“我不是担心卖不出去,只是觉得买条内裤的钱都够我回家坐软卧了,心疼!”

  李翠屏(大兴)

  

亦庄路上谁吓谁

  上周四,老王一进办公室,我们就发现他脑门上顶着个大青包,大家问怎么回事呀?老王是个乐天派,还没说呢自己先笑了个稀里哗啦。

  原来,老王一哥们儿在亦庄买了房,约他周末晚上去家里聚聚,老王没去过亦庄。下了班先到商场买了个礼物,打了辆车就上路了。下了高速路,老王指挥着

出租车司机继续前行,一边走一边朝两边看,然后照着哥们儿说的路线指挥司机拐了两个弯……

  走着走着觉得不对劲儿,怎么黑灯瞎火的,路两边越来越空旷,别是走错了路吧。司机师傅有点沉默,老王就想别瞎转悠了,再打个电话问问吧。

  手机在屁兜里放着,老王欠了欠身刚把手放在后腰上,就听得车子“吱”的一声尖叫刹住了,司机师傅猛地推开车门跳了出去。

  老王一脑袋撞上前风挡玻璃又弹回座位上,头冒金星,吓得心里直扑腾,心说这司机到底想干什么,然后第一反应是自己身上还有五六百元,不知够不够买命?

  只见司机师傅站在车门边上,双手高举着个大扳手,冲着车里的老王大喝一声:“你到底想干什么!把腰里别的家伙扔出来!”

  老王一手捂着脑门上的大包,一手慢慢从后兜里摸出手机,两个指头拎着手机的天线给司机看,说:“我、我不想干什么,只想打个电话问问路,行吗?”

  边彦(石景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