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滚动 > 正文

漫画大栅栏——年前七忙

http://cul.sina.com.cn 2006/01/03 03:20   北京娱乐信报

  

忙赚钱:快过年了,电话来了,父母问:“给长辈带什么回来呀?”朋友问:“在外捞了一年,给哥儿几个带什么回来呀?”妈呀,这比黄世仁还厉害呢!俺头那叫一个大。俺下定决心:俺一定要赚钱,俺狂赚、死赚,俺没日没夜、没黑没白地赚,俺天天加班十二点,周六周日整通宵。俺就不信拼了命,俺还不能弄它个衣锦还乡呀!

  

忙回家:俺工作换了,东西买了,票子挣了,发型变了,俺回家了!俺心里那个美
呀,甭提了!俺站在火车车厢的过道上,随着火车东摇西晃,旁若无人地高声歌唱着林志炫的《老地方》:“俺(我)就要回到老地方,俺(我)就要走在老路上……”俺可不管全车厢的人都怒目圆睁,俺要横眉冷对千夫指,俺要有超女精神——想唱就唱。

  

忙相亲:唉,说出来有些不好意思,俺都23了,还是单身贵族。为了给父母一个惊喜,俺想在回家前相个帅哥回家。于是俺三天两头出去相亲,大的小的,高的矮的,胖的瘦的,帅的呆的,有介绍俺就去。大海捞针俺也不怕,总归会捞上一个不是。

  

忙跳槽:就算俺做多份兼职,拼命加班,把二十四小时挤出四十八小时,那点微薄的薪水也救不了年前的急呀。俺也不用人在曹营心在汉了,庙小了俺换大庙,钱少了俺挣大票。俺就不信凭俺菊花姐姐的相貌,芙蓉姐姐的身材,俺还找不到一份称心如意的高薪工作!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