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滚动 > 正文

检查自己

http://cul.sina.com.cn 2006/01/26 09:14   今晚报

  一个名叫吉米的十几岁少年在附近的一家商店前停下来,问该店的主人他是否可以使用一下他的电话。得到允许后,他拨通了电话。

  他这方面的谈话是这样的:“你好。是布朗先生吗?我想知道你是否需要请人帮你割草。噢,你已经请到人了吗?他做得好吗?是吗?你确信你不想另雇别人了吗?你肯定?那么,好吧。谢谢你,再见。”

  当男孩挂上电话的时候,无意间听到他的谈话的店主人说,“吉米,你没有得到那份工作,我很遗憾。”

  “噢,不必担心。”吉米回答,“我已经在为布朗先生工作了。我只是在检查一下我自己。”

  的确,我们是应该经常检查一下我们的。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及时地发现我们身上存在的不足,才能尽快尽早地改正它们。经常检查自己将有助于我们完美自己,取得进步。

  你检查自己了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