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正文

纽约:派对是幸福的开始(组图)

http://cul.sina.com.cn 2006/02/13 22:22   假日100

  作者:张少威(发自纽约)

  男主角:Joshua 32岁

  女主角:Emily 30岁

  2002年秋天,Emily在朋友的生日派对上认识了Joshua,他们很快谈到了一起,Emily是洛杉矶人,在纽约一家网络公司工作,地处第12大街,Joshua的工作是网络维护,在相邻的第13大街,两人都住在布鲁克林区,甚至有相同的喜好和支持的球队及党派。

  记者:你们能说出情人节的来历吗?

  Joshua:纪念一位叫瓦伦丁的基督教殉难者,他反抗

罗马统治者被捕,行刑前,瓦伦丁给狱长女儿写信,表明了自己对她的爱。后来,基督教便把2月14日定为“情人节”(圣瓦伦丁节)。

  记者:描述一下你对今年情人节的浪漫想象?或者说你希望他或者她给你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Joshua:我希望她能送我一顶Yankees(纽约扬基队)新赛季的帽子,我很想得到这个。

  记者:在你们的城市,今年情人节最流行的活动是什么?

  Joshua:或许还是派对吧,也许还有情侣游行。

  记者:你们的情人节夜晚计划怎么度过?

  Joshua:会在我布鲁克林的家中吃饭,最近我学了几道法国菜的做法,想在那天做给她吃。另外,我们预订了一个情人节派对的位子,吃过饭后会赶过去参加派对。

  记者:在情人节,你认为最理想的一种表达爱意的方式是什么?

  Joshua:亲吻、拥抱和互赠礼物。

  记者:在关键时刻,你最想亲吻她的部位是哪里?

  Joshua:嘴唇和脖颈,她的嘴唇很美,这会让我们很享受。

  记者:你想送给她(或他)的情人节礼物是什么?

  Joshua:一台刻有我名字的

笔记本电脑

  情人节秘密地图

  帝国大厦 帝国大厦从1994年开始,每年都会在情人节这天为新人举行婚礼。

  纽约时代广场 情人节的纽约时代广场就是一个大聚会,有成千上万的情侣聚集欢乐。元旦之后,就是情人节。说是情人节,其实是亲情节,这天亲朋好友之间,都会互送卡片,自然情人节出现在时代广场上的也不只是情侣。

  纽约裸体餐厅 纽约的这家“裸体餐厅”一年前就开张了。按餐馆的规矩,顾客必须全都脱光,才可进餐。在情人节,这里成了纽约情侣们“表达”自己爱意的最刺激的场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