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正文

伦敦 情人的秘密下午茶(组图)

http://cul.sina.com.cn 2006/02/13 22:40   假日100

  文/刘德胜  图片/Charles(发自伦敦)

  男主角:Charles 35岁

  女主角:Elaine 33岁

  Elaine是一位钢琴演奏师。一次演出中她偶然结识了音乐评论家Charles。两人的四手共奏则为他们各自的单身生涯画上了休止符。那是在朋友的生日聚会上,她又碰到了Charles,“他的深棕色的眼睛好似穿透了我的一切,不错,我深深地陷入其中了。”

  记者:你们能说出情人节的来历吗?

  Elaine:为什么你不问问我关于丘比特的故事呢?这个我知道。

  记者:在你们的城市,今年情人节最流行的活动是什么?

  Elaine:人们都说英国人拘谨,其实每年的情人节,英国人送的卡片是全世界最多的。在伦敦是不缺乏浪漫的,尤其是在情人节这一天。这里有欧洲最前卫的艺术和娱乐,让人疯狂。而伦敦东区的Westbourne Studio时尚艺术派对是伦敦青年情侣最热衷参与的活动。

  记者:你们的情人节夜晚计划怎么度过?

  Elaine:那天我们会在巴比肯艺术中心 Barbican Arts Centre度过,因为这里是伦敦最主要的古典音乐演出场所之一。在这里能听到纯正的伦敦交响乐团的演出,我想那天又将是一个不眠之夜了。

  记者:在情人节,你认为最理想的一种表达爱意的方式是什么?

  Elaine:应该是音乐吧。我们可能会来首四手连弹,巴赫的“卡农”怎么样?

  记者:在关键时刻,你最想亲吻他的部位是哪里?

  Elaine:这个问题很有趣。我想,我会亲吻他的胡子,很奇怪是不是。理由吗,这真的需要理由吗?

  记者:你想送给他的情人节礼物是什么?

  Elaine:我会用一个心脏形状的盒子,里面放上巧克力糖,来传递爱的信息。我在这里透露一个秘密,我在Fortnum & Mason预订了那天的下午茶座位。是不是很棒?呵呵。你知道的,那里的下午茶太有名了,平时都得提前5个星期才可以预约到周末的位置。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是礼物,但是我想他一定会吓一跳的。不过在此之前你不能告诉他。

  情人节秘密地图

  哈洛德百货商店

  如果想送给爱人一件心爱的礼物,当然可以去欧洲最大的时装店——哈洛德百货商店了,它就在武士桥。地处伦敦最时尚的区域,不同民族风格、不同档次的服装店、百货店都汇聚于此,是全伦敦最昂贵的商店之一。

  塞德乐斯维尔斯剧院

  位于 Rosebery Avenue 区。这里的节目表安排得很新鲜,包含大胆创新的现代舞蹈和歌剧,是追求新鲜和刺激的年轻情侣的不二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