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正文

柏林 吻她的任何一个部位(组图)

http://cul.sina.com.cn 2006/02/13 22:48   假日100

  文/刘德胜 图片/Dietrich(发自柏林)

  男主角:Dietrich 17岁

  女主角:Monika 15岁

  2003年,夏。15岁的少年Dietrich赶往家住巴登威滕堡的外婆家度假期。在外婆的院子里,他看到了一个正在打零工的女孩Monika,她正推着一个笨重的割草机在那里劳作,样子如矢车菊般的可爱无邪。Dietrich不由自主走上前去,恋情就在花花草草的掩映之下开始了……

  记者:你们能说出情人节的来历吗?

  Dietrich:不知道。我想我这个年纪的人很少会知道的,不过这一天应该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

  记者:描述一下你对今年情人节的浪漫想象?或者说你希望她给你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Dietrich:烟花和烛光的相互辉映,我们会像身边许许多多的情侣一样,紧紧地依偎在一起,马克西米利安·黑克尔的歌声如丘比特之箭一般同时射中了我和Monika的心。

  记者:在你们的城市,今年情人节最流行的活动是什么?

  Dietrich:我们这个年纪最流行的还是聚会啦!我们会去Disco,有女友就带上女友,没女友就成光棍聚会了。

  记者:你们的情人节夜晚计划怎么度过?

  Dietrich:节日嘛,就是人们放假或者休闲的一个名头。我们计划早上去波茨坦广场,你知道的那是新柏林最具魅力的场所了。功能应有尽有,餐馆、购物中心、剧院、电影院……我想我们会玩得很愉快的。晚上我们去Disco,我们会和朋友们狂欢一夜的!

  记者:在情人节,你认为最理想的一种表达爱意的方式是什么?

  Dietrich:不仅仅是玫瑰和巧克力,更重要的是说“我爱你”,大声地说出来,这样才真诚。

  记者:在关键时刻,你最想亲吻她的部位是哪里?

  Dietrich:任何部位,当然这是在她同意的情况下了(笑)。

  记者:你想送给她的情人节礼物是什么?

  Dietrich:我会准备好巧克力和玫瑰花,这是情人节必备的。她喜欢科隆的香水,但是我没有这么多的钱,所以我给她买了一张贺卡,我觉得很漂亮,她应该喜欢。

  情人节秘密地图

  亚历山大广场 柏林人亲昵地把亚历山大广场叫做“亚历克斯”,百货公司、办公大楼、高级饭店林立。最引人注目的是广场南部由埃里希·约翰设计的“世界时标准钟”。

  菩提树下大街 菩提树下大街是柏林最有名的大街。微风吹来,街边的菩提树婆娑成行,婀娜多姿,一派浪漫风情,整条大道如诗如画,菩提树大街也因此而名。这里当然不能少了情人们的身影。

  柏林大教堂 一座带有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风格的圆顶建筑,内部修饰富丽豪华,出自建筑家Raschdorff的手笔。是情侣们爱情升华的绝佳之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