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正文

香港:有玫瑰饮水饱(组图)

http://cul.sina.com.cn 2006/02/13 23:06   假日100

  文/何玉新 图片提供/小 蕾(发自香港)

  女主角:小蕾,凤凰卫视公关部

  男主角:ANDY,香港某报娱记

  3年前,因为工作关系,小蕾认识了ANDY。去年9月25日小蕾生日,ANDY带她去凯悦酒店的“Hugo”餐厅,当时餐厅里有很多人,ANDY对小蕾说:我爱你,嫁给我。那之后不久,餐厅就开始重新装修,原来的场景成为历史。ANDY说,那是他们一生只去一次的餐厅。情人节过后,3月25日,将是小蕾和ANDY结婚的日子。

  记者:对你们来说,情人节是在一起的借口还是另有意义?

  小蕾:我想只要在一起就好。香港这边记者都是越到节日越忙,我们年节都没办法在一起,圣诞节我是一个人,除夕和家人一起过,我希望情人节能和他在一起。

  记者:今年情人节你希望他给你带来怎样的惊喜?

  小蕾:去年情人节他送给我一个IPOD的MP3,今年我们已经说好,他会送我一个手链,我也会送他一个钱包。

  记者:香港今年情人节最流行的活动是什么?

  小蕾:其实每年都是一样的啊,商场都有打折促销活动,海边的街上有人卖玫瑰花,每枝被炒到两百到三百块。如果是预订的话玫瑰花一枝要50-100块,11枝花要1000块钱。香港这边给女孩子送花流行送11枝,因为1打是12枝,这个意思是代表女孩子也是花。

  记者:你们情人节计划怎么度过?

  小蕾:情人节我们都不能放假,下班后他来接我,晚饭我们准备去吃日餐。2月14日陈弈迅在红磡体育馆有演唱会,我们已经订了票一起去看。嗯,12点结束,然后他送我回家。

  情人节秘密地图

  情人节的兰桂坊人满为患,站在街头吃哈根达斯,爱情的滋味莫过如此。

  一年365天,花店的生意在2月14日是最好的,玫瑰花即使卖到天价,也有人甘心付出。

  香港新港戏院,香港的情人节电影历来竞争激烈,情侣们也乐于选在这里度过情人节。

  维多利亚海港,一些情侣对着大海发誓,祈祷他们的爱情能天长地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