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滚动 > 正文

【一周网络热帖】 热帖继续签名请朱军下课

http://cul.sina.com.cn 2006/02/26 01:05   北京娱乐信报

  热帖继续签名请朱军下课

  出处:天涯社区-娱乐八卦

  回复:421篇

  短短一年中,朱军连续两次遭遇“下课风波”,前次是因为某公司在去年国庆期间对央视收视率调查而引发,这次是网民发帖引风浪。朱军到底优秀不优秀?

  短信将死,闪频当立?

  出处:天涯社区-天涯时空

  回复:129篇

  短信由于内容雷同、缺乏感情和人情味、输入方法繁琐、特殊业务的收费混乱等问题,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其持续发展。

  什么会在短信之后,成为手机用户们的新宠?我的预测是“闪频”(微视),类似于微型电视剧的手机短剧。

  子民,2月21日

  麦蒂是美国“娘子军”

  出处:新浪体育论坛

  回复:142篇

  印象中从麦蒂交换到

火箭开始,“恰逢”状态不佳就跟球迷诉苦:亲戚病了、朋友出
车祸
了、老爸涉嫌触犯法律……远亲近邻,总之一直就没断过事,而且一大家子都指着他这根顶梁柱操心。

  最近是输给湖人后,麦蒂又烦恼了。这次麦蒂连具体的事情都不说,“只是说这是存在他家庭内部的烦恼”。难道就你麦蒂的烦心事情多?怎么你状态一下滑你家里就有事?完全的托词。

  rrantc,2月23日

  买了房子不一定是“熟男”

  出处:天涯社区-地产论坛

  回复:88篇

  有阅历的有钱男人懂得透过年轻貌美的背后看到所谓爱情里面的拜金水分。

  信报记者张守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