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滚动 > 正文

FLASH大片《大话G游》将面世

http://cul.sina.com.cn 2006/03/03 14:15   新京报

  解构经典电影,片长100分钟,可供手机下载

  

  《大话G游》对经典的解构引起网友的很大兴趣。

  本报讯(记者 姜妍 刘晋锋)国内第一部FLASH大片《大话G游》前日推出了预告片,并将于本月16日推出完整版。该片长达100分钟,即将推出的完整版除了可以上网观看,还可以被下载在手机中。

  《大话G游》由国内手机上网门户网站3G网推出,它将电影《大话西游》改编为动画,重温至尊宝的经典故事。

  《大话G游》由有“网络第一闪客”之称的老蒋监制,总投资超过300万元,从创意到制作完成历时9个月,是国内FLASH领域史无前例的大制作。除了以FLASH新的视觉方式展现以外,更加入了许多新鲜搞笑的创意。四大天王变成超女、唐僧的“ONLY YOU”成为卡拉OK……周星星“解构学”经典之作这次被闪客们再次解构。

  3G门户总经理邓裕强认为,FLASH在2005年已经悄悄和手机走近,而FLASH以其标准统一、占用宽带小等特点将在3G流媒体中大放异彩。对于先在网上推出是否会对手机的下载量产生影响时,老蒋表示,不期望《大话G游》能收回成本,而是希望通过它打开手机3G门户的市场。

  据悉,预告片刚一完成,这部片子就引起了业界的关注,但3G门户副总经理张向东表示,目前尚未确定哪个网站能够拿到《大话G游》的首发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