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滚动 > 正文

“乡土先知”追忆费孝通、百名女画家笔会庆三八

http://cul.sina.com.cn 2006/03/06 00:40   北京娱乐信报

  “乡土先知”追忆费孝通

  信报讯(记者张守刚)首部全面展示费孝通生平历程的专著《乡土先知费孝通》,近日由北京大学出版社推出。

  《乡土先知费孝通》是第一部全面介绍我国著名学者、社会学大师费孝通学术思想
、追述费孝通人生历程、展示费孝通精神魅力的力作。描写了费孝通从瑶山民族调查起步,三访广宗、重访温州、三访赤峰、四访贵州、五下沧州、六上瑶山、二十八访江苏等经历。

  百名女画家笔会庆三八

  信报讯(记者王健)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百余位女画家,昨天在北京妇女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大型笔会。

  此次笔会由中华书画委员会和北京年年青公司主办,百余名女画家创作了内容丰富、题材多样的书画作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