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滚动 > 正文

年龄问题

http://cul.sina.com.cn 2006/03/22 10:04   今晚报

  小乔24岁时,谈了一个19岁的女朋友。男方和女方的父母都说,年龄不合适。于是两人就黄了。

  小乔30岁时,谈了一个21岁的女朋友。女方父母说,男的年龄太大了。小乔的父母也说,相差是大了些。于是两人吹了。

  35岁的大乔,谈了一个23岁的女友。女方父母说,男的大了。大乔的父母也说,女方是小了点。两人就散了。

  40岁的大乔,谈了一个25岁的女友。尽管大乔父母都说,凑合吧。但是女方父母说,男的大了些,坚决不同意。无奈两人只好分手了。

  45岁的大乔,谈了一个28岁的女友。老乔的老父老母都说,年龄合适,但是,女方父母说,男的几乎跟我们是一辈的。老乔依依不舍地与女友拜拜了。

  50岁的老乔,谈了一个30岁的女友。这时老乔的父母已经去世,亲戚朋友都说,难得有这么合适的年龄。女方父母也说,年龄还可以吧。

  老乔终于结婚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