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滚动 > 正文

《达·芬奇密码》被判没剽窃、朝阳公园要办流行音乐周

http://cul.sina.com.cn 2006/04/09 01:15   北京娱乐信报

  《达·芬奇密码》被判没剽窃

  据新华社电 英国伦敦高等法院法官7日判决说兰多姆出版公司(兰登书屋)出版的畅销小说《达·芬奇密码》没有侵犯非小说类著作《圣血和圣杯》的版权,剽窃的指控不成立。

  法官同时禁止原告迈克尔·贝金特和理查德·莱上诉,并责令他们支付兰多姆出版公司85%的诉讼费用。这笔费用估计可达100多万英镑。

  《达·芬奇密码》的作者丹·布朗当天没有出庭。他随后发表声明说:“作为个人,也作为小说家,我对今天的判决结果很满意。”

  布朗说:“今天的判决结果表明,原告的指控根本毫无意义。我到现在还奇怪他们当初竟然提起了诉讼。

  朝阳公园要办流行音乐周

  信报讯(记者张然)会集了孙楠、张靓颖、林志炫等两岸知名歌手及9个国外演出团共69场演出的“第三届流行音乐周”将于五一期间在朝阳公园内上演。

  朝阳区文委主任李龙吟介绍,朝阳流行音乐周已经举办过2届,今年的演出阵容将超过往届,搭建礼花广场、万人草坪等4个舞台,每天10场演出,7天共69场演出。林志炫、林俊杰、五月天、张韶涵、孙楠、羽·泉、陈坤、张靓颖、零点乐队等将举行小型个人

演唱会

  这种小型演唱会将在万人草坪剧场内演出,每天两场。俄罗斯第一支摇滚乐组合俄罗斯花朵乐队等来自世界各地的演出团体将在礼花广场豪华转马舞台上每天进行3场表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