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滚动 > 正文

球迷不满书中提及张靓颖 黄健翔:我不想靠绯闻卖书

http://cul.sina.com.cn 2006/04/09 01: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赵明宇)昨天,王府井新华书店中,一千多名读者从地下室一直排到书店六楼,只为参加黄健翔签售新书《像男人那样去战斗》的活动。黄健翔在两个小时签售了1200余本,破了该书店近3年的签售纪录。

  

  黄健翔在签售现场与读者掰手腕。卢云/摄签售现场,很多黄健翔好友前来捧场,如娱乐圈中的景岗山、罗中旭、黄格选、周晓鸥,体育圈里张路、韩乔生、李明、常宽。张靓颖虽未到场,但以DV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对黄健翔出书的祝贺。签售活动近两点开始持续到四点,黄健翔不停笔地签售了两个小时。

  《像男人那样去战斗》是黄健翔新近推出的一本书。与他上次出版的《歪批足球》不同,这本书里除了涉及他对中

国足球的看法,还以大量篇幅描写了他眼中的一些好友,如张路、韩乔生、刘建宏、白岩松等,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数张靓颖。

  今年2月,黄健翔被传因张靓颖与发妻

离婚。在签售过程中,有球迷对黄健翔在书中写张靓颖不满,希望他以后不要在书里再牵扯娱乐人物,尤其是女人。黄健翔笑呵呵地表示:“男人身边总是要有女人。不过我明白你的意思,谢谢。”

  黄健翔表示,自己并非想靠绯闻卖书。“张靓颖这段是我今年1月写的,但与张靓颖的绯闻是在2月传出的。我的书里描写了很多好友,她只是其中一位。”他还表示,虽然有读者对他把张靓颖写进书中不满,但他不会在该书再版时删掉这部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