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滚动 > 正文

杂志速览

http://cul.sina.com.cn 2006/04/16 00:20   北京娱乐信报

  《译林》推出2006年增刊·春季卷,仍以外版小说为卖点,本期主打之一,是法国长篇小说《核混乱》,作者斯特凡妮·本森。

  故事发生在比利时北部一海滨城市。阿梅斯化工厂的公关部女秘书玛丽·卡斯特克尔无意中听到工厂领导们的一次秘密谈话,她惊慌失措地回到自己的办公室,想把此事告诉工会的伙伴,但是手机、座机都打不出去。这时她的上司过来向她介绍一个人,玛丽跟这个
人握手时感到胳膊上被刺了一下……第三天人们在鱼市发现了她的尸体。

  《健康之家》由中国医师协会推荐,一贯主打“成熟女性的健康专家”。2006年第4期,除了把睡眠问题再次提出来讨论“当睡眠成为奢侈”,还为读者介绍一种新的减肥方法——点穴减肥,同时还将为您推荐“做”出来美丽小脸需要哪些技巧能够实现。

  《收获》是中国著名文学杂志,巴金主编,以坚持纯文学立场,摒弃广告手段而为文人和世人瞩目。风格质朴清雅,是中国当代文学的代表性杂志。本期主打余华《兄弟》下部,中篇小说《猴有一个梦想》(杨少衡)、《双驴记》(王松)、《温柔手》(荆歌),戴来的《后来》。

  信报记者李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