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中德文化交流官方网站 > 正文

德国南部:春天在哪里?

http://cul.sina.com.cn 2006/04/26 17:52   DCC

  德国漫长的冬季还没有到头,四月初,大雪又将重返德国南部。气象学家普赫格在周二说,“四月份的气温仍然会反复无常,如果您把植物已经摆放在阳台上,就赶快把它们重新挪进屋中。”据他预计,气温在本周四才会缓慢回升。

  位于奥芬巴赫的德国气象台也警告,在未来几天内会有大规模的降水。在黑森林地区的南部,降雨量将达到15厘米,在施瓦本山区将会有25厘米的降雪。气象学家霍夫曼提示市民注意行车安全。

  相对而言,德国北部气候要明显好于南方,虽然天空也会有零星的降雪,但是太阳每天还会按时露个面。

  气象学家预计,本周四晚上将会有降雪以及雨雪天气,许多地方的气温会降至冰点。

  本周德国南部气温保持在2-7度,其它地区为5-10度。下周德国气温才会有所回升,最高气温将会维持在10-16度之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