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中德文化交流官方网站 > 正文

德国足坛发生足球暴力事件 55名疯狂球迷被逮捕

http://cul.sina.com.cn 2006/04/26 19:08   DCC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4月2日报道,德国警察逮捕了55名疯狂球迷,以防止两支德乙球队的球迷之间的暴力冲突继续扩大。

  圣宝利队官员说,警察没有同意该队让希门尼斯队球迷提前退场的要求,结果造成了这起恶性球迷骚乱事件。

  圣宝利队与希门尼斯队之间的比赛是在上周六进行的。圣宝利队最终以3:2取胜。比赛还没有结束,球场就发生了骚乱。有人在看台上焚烧旗帜,投掷烟雾弹。骚乱持续了数分钟。

  比赛之后,400名希门尼斯队的球迷在500名警察的护送下撤出了球场。数百名圣宝利队的支持者向他们投掷各种物品,还打破了警车的玻璃,并造成了两名警官受伤。

  警察被迫封闭了街道,导致城市交通瘫痪。对此,圣宝利俱乐部异常不满。他们认为警察动作迟缓,导致冲突扩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