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滚动 > 正文

俄罗斯大师联袂办画展、大学生辩论求职与整容

http://cul.sina.com.cn 2006/05/09 19:01   北京娱乐信报

  俄罗斯大师联袂办画展

  信报讯(记者孙玉洁)享有人民艺术家称号的现代俄罗斯艺术大师梅尔尼科夫和萨拉霍夫,近日联合在中华世纪坛举办了展览。展览由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和山艺术文教基金会共同主办。

  梅尔尼科夫和萨拉霍夫的作品,在继承俄罗斯传统绘画的基础上,在写实中增加了很多写意、象征和装饰的成分。此次展出的120件作品,都是这两位艺术家近50年来的作品。展览将于6月5日结束。

  大学生辩论求职与整容

  信报讯(记者张然)大学生到底该不该整容?当代新青年如何看待为求职而整形的行为?本月14日,一场大学生辩论会将就此问题展开探讨。

  5月14日,“美雅枫大学生辩论赛”将在

北京交通大学展开。此次大赛共有北京16所著名高校的大学生辩论团队参加,辩论将围绕“美丽形象与个人价值到底关系几何?”这一主题展开,代表队将就大学生到底该不该整容?当代新青年如何看待整容,为求职而整容的行为等问题展开激烈探讨。

  中国摄影家10月踏上东盟之旅

  信报讯(记者张守刚 宗珊)今年是“中国-东盟友好合作年”,2006“中国东盟友好之旅”大型系列活动日前拉开序幕。按照计划,多名中国摄影家将于今年10月踏上东盟的7个国家进行采风。

  此次活动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东盟协会主办。主要内容是在今年10月,由国内各界友好人士、摄影家、艺术家组成车队从北京出发,经广西友谊关出境进入越南,然后前往老挝、缅甸、泰国、柬埔寨、

马来西亚、新加坡,历时30多天,沿途在各国举办“今日中国”摄影巡展,拍摄和采访各国风土人情,最终在新加坡隆重举办“中国东盟友好之旅”大型摄影展览。据悉,精彩作品还将在北京展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