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滚动 > 正文

小贝之父出书曝小贝私生活 老贝:辣妹追求我儿大卫

http://cul.sina.com.cn 2006/06/04 03:10   北京娱乐信报

  德国世界杯即将打响,贝克汉姆再次成为出版界关注的焦点。与以往关于小贝的书不同,《我的儿子贝克汉姆》的作者特德·贝克汉姆,正是小贝的父亲。本版特选摘其中父亲谈儿子婚姻的文字。值得一提的是,小贝的父亲首次公开了200多张小贝的照片,但竟然连一张辣妹的图片也没有。本版中有关辣妹和小贝的配图选自另一本书《学会飞翔》。

  

  【初次相逢】 辣妹主动结识大卫

  一想到我才21岁的儿子居然已经能跟那些传奇人物相提并论,我就别提有多高兴了。不过,让大卫记忆更深刻的却是维多利亚·亚当斯, 他未来的妻子。

  大卫初次与她见面的那天,桑德拉和我都在场。我记得那是在切尔西的球员休息室,

曼联刚刚以1比1与对手打平。当时,维多利亚要比大卫有名得多,虽然大卫也越来越出名,不过他至少还能外出享用一顿安静的晚餐。

  比赛结束后,桑德拉和我待在球员休息室里跟大卫闲聊。我们早就看到维多利亚站在房间的另一头,不过当她的经理把她领过来介绍给我们认识时,我们仍是目瞪口呆。我不记得大卫跟她说了些什么,但肯定没几句。

  辣妹彬彬有礼,看上去似乎对我们所有人都有兴趣,尽管她对大卫的兴趣显得特别浓厚。

  【恋情展开】 二次见面互换号码

  她给我们所有人留下的印象都不错。可惜,到了大卫应该离开的时间——在踢客场比赛时,所有球员都被告知必须按时回到球队的大巴上,如果有谁迟到那么后果就会不堪设想。

  我们总是跟他一起出去并挥手道别,不过在目送大巴开走的时候,我吃惊地发现维多利亚居然跟我们站在一起。我们冲着车上的大卫挥手时,我注意到她也一边看着他,一边挥手。我料想所有的球员都在拿大卫和他的新女友开玩笑。

  大卫和维多利亚第二次见面是在几个星期之后。那是在老特拉福德,曼联主场迎战谢菲尔德星期三。比赛结束后,我们又再次聚集到球员休息室。大卫刚走进来,维多利亚就直接迎了上去,接着他们开始愉快地交谈。从那以后,他们就互换了号码,开始了那段让全世界为之着迷的恋情。

  【老贝担忧】 怕娱乐圈教坏小贝

  说实话,大卫跟一位流行音乐巨星约会,我们并不觉得有多么欢欣鼓舞。倒不是担心维多利亚怎样,我们更多的是担心她圈子里的某些人的生活方式——在俱乐部狂欢,彻夜不归,睡一上午懒觉等等。这些都跟一个职业足球运动员的生活截然相反。

  话说回来,即便我们不赞成也没有用。大卫就跟我一样固执,一旦他下定决心的事,那就没有任何回旋的余地——他就是一定要做到。

  我还记得他想买他的第一辆

保时捷时的情形。有一家公司通过他的经纪人,表示愿意免费提供给他一辆美洲豹,我觉得这听起来蛮好。但是,大卫非要坚持自己买一辆保时捷。我真是搞不懂为什么——既然有人愿意白送你一辆同样好的汽车,干吗还要自己甩出那么厚的一沓钞票呢?

  不过他根本就不听我的劝阻。我还冲他发了点火,不过那仍然无济于事。要是我们试图说服他离开维多利亚,情况可能也是这个样子。

  【盛大婚礼】 用上红外线夜视仪

  他们在1999年夏天进行的婚礼轰动一时。我记不得他具体是在什么时间告诉桑德拉和我他要结婚的喜讯,我们都很激动,特别是布鲁克林就要出生了。我想,所有的父亲都盼着自己儿子结婚的那一天——这是人生进入一个新阶段的仪式,也是步入成年的标志。然而,很少有父亲能够像我一样参加如此盛大的婚礼。

  他们占据了整整一座爱尔兰的巨大城堡——鲁特瑞尔斯堂城堡。我从未见过这种阵势的严密防范:要想进入城堡,你必须先通过三班保安人员的盘查,迈入大门之后,还有更多的保安。他们全都随身携带步话机,并且整个周末一天24小时不间断地来回巡逻——他们完全有必要这么做,有些报社的摄影记者甚至特意套上迷彩服,还在脸上涂了伪装,趁着夜色企图溜进城堡。保安们甚至为此动用了红外线夜视仪。

  信报记者 赵明宇/整理

  《我的儿子贝克汉姆》 特德·贝克汉姆/著

  凤凰出版传媒集团、译林出版社2006年5月出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