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滚动 > 正文

娱乐圈——女人都爱红地毯

http://cul.sina.com.cn 2006/06/12 03:16   北京娱乐信报

  女孩的心里都有一种憧憬,就像小时候每每看完国外的电影就一个人偷偷地在家里拿妈妈的丝巾围在身上当裙子,披在头上当头纱,拖着妈妈的中跟船鞋想象自己是个仙女。

  忘了真正是从哪年开始中国的电影节也有了走红地毯的形式,但是那气势着实是让所有演员和观众们期盼的。于是自己的工作有了成绩之后也成为被邀请之列了。其实就是喜欢那一个为之忙碌的下午,首先选好要穿的礼服,这是最重要的,我通常会自己买一些特别
的,不喜欢隆重的,只喜欢有个性的有设计感的,因为是自己买所以不选很贵的大牌子,但是普通的品牌却不特别,那就逛小店吧,那里会给你惊喜,小店通常有自己的设计师有自己的品位,于是别具一格和价廉物美两者兼得。然后是让化妆师做造型,当素面朝天的我们被一笔一笔地描完之后惊喜就随之而来,小心地换上礼服,把两只随便惯了的脚伸进精致细窄的骄傲的高跟鞋,出门前最后照眼镜子中的自己,小时候梦中的情景终于可以成真了!

  最后走上红地毯的时候大部分记忆里都是蒙的,短短的几分钟里要挺胸收腹,带着灿烂的笑容面对两旁的影迷们挥手,在拍照区时笑容常常都已经僵了,心里说自己一定笑得很尴尬很做作,希望赶紧可以走完这段漫长的路程。可是,颁完奖回去时突然看见一小时前的红地毯已经撤了,路边安静极了,那段喧嚣不知去了何处,那段漫长的路在寂静中走起来怎么那么短,难道刚才是在做梦吗?刚才,在这里,真的上演过女孩心中的美丽和盛景吗?

  现在身边的女朋友也会买小礼服,因为可以参加聚会和

婚宴或者在周末的晚上自己快乐一下,看到她们这样心里就会高兴,因为华丽不再属于少数人,每个普通的女孩都有权拥有,每个女孩也都有机会走向自己心中的红地毯。女人都是爱红地毯的,就像我们都爱美丽的事物,因为它的短暂和仓促,让你舍不得却又永远带着一丝遗憾。

  马伊莉 发表文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