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国际推广中小学基地”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http://cul.book.sina.com.cn 2007/07/23 09:53   师资处

  “汉语国际推广中小学基地”工作会议7月10日至11日在南京召开。北京等1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教育厅(教委)相关负责人,77所汉语国际推广中小学基地的校长与会。国家汉办许琳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省教育厅王斌泰厅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许琳主任介绍了当前汉语国际推广工作形势,肯定了地方教育行政部门及中小学在汉语国际推广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并就中小学基地建设标准及今后的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许琳主任还对将要接待“汉语桥”国际学生夏令营的学校在卫生、安全、活动安排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江苏省教育厅、上海进才中学等8家单位在大会上介绍了汉语国际推广工作经验和项目操作流程。与会代表参观考察了南师附中-考菲尔德教育交流中心。

  与会代表认为,此次会议开得及时、有效,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任务、交流了经验、建立了联系。表示将按照会议要求积极做好基地建设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