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落幕

http://cul.book.sina.com.cn 2007/08/09 16:17   中国青年报

  本报长春8月8日电(记者彭冰 实习生张伟强)经过3天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第六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最终获奖结果,6日在吉林长春揭晓。来自印尼的王柔安、朝鲜的李恩琼、美国的乔哲辉获一等奖。比赛还评出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单项奖5名,获奖选手将分别获得“汉语桥语言使者”称号及来华留学奖学金等奖励。

  本届比赛主题为“迎奥运的中国”。比赛内容为汉语语言能力、中国国情知识和中国文化技能。通过在海外68个赛区举行的大规模预赛,来自52个国家的102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获得复赛决赛资格。

  比赛由国家汉语国际推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吉林省汉语国际推广领导小组和吉林省教育厅承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