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对温州、金华语言工作预评

http://cul.book.sina.com.cn 2007/08/20 15:17   中国语言文字网

  今年11月,温州、金华两市将迎来国家二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为保证评估工作质量,8月13日至16日,浙江省语委、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分别对两市进行了语言文字工作预评估。

  专家们重点对两市党政机关、学校、新闻媒体和主要公共服务行业的用语用字情况进行了检查。通过查阅资料、查看环境、组织座谈和问卷调查等方式,专家们较为全面地了解了两市语言文字工作情况,对两市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进一步整改的意见和建议。经过专家们的共同努力,预评估取得了预期效果。

  温州、金华两市领导高度重视预评估工作,温州市语委主任、副市长陈作荣,金华市语委主任、副市长徐辉分别参加了当地有关预评估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