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探索发现 > 正文

神秘“血雨”坠落地球 专家称可能含外星生命

http://cul.sina.com.cn 2006/01/13 12:50   城市快报

  据英国《太阳报》1月12日报道,最近,印度果塔延地区一些科学家称,一些神秘血红色雨点坠落于地球,很可能含有外星生命的迹象。

  果塔延地区圣雄甘地大学教授歌德福利·路易斯和桑索西·库玛拉特称,他们发现,2001年,当一颗流星划过地球上空,与地球大气发生摩擦爆炸后,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在连续2个月内,许多有着鲜红血色的雨点坠入于印度境内,浸湿了部分乡村地区数百
英里的土地。该国许多科学家在发现这一神秘现象后,立刻对此神秘雨水进行研究,并且取来雨点样本,进行研究和分析。最近,他们终于发现,在这些血红色液体中,包含着一种“生物学上,类似细胞的红色生命粒子”。而至少5吨红色粒子,其中包含着碳和氧,汇集在一起,形成了血红色雨水,坠入于地球。

  路易斯和库玛拉特教授说:“这些红色粒子可能并不是陆地生命起源物质,它们更加不可能随着沙尘暴一起,从天而降于陆地上。它们像是一种来自外太空的生命。”

  这一重要发现无疑支持和推进了许多科学家对于“生命是由彗星,从外太空带至地球”的说法。

  英国威尔士加的夫大学的天体生物中心教授查德拉·威克拉玛辛赫称,尽管研究者并未在这些红色雨点内发现任何DNA迹象,但是,这些神秘红色粒子的发现似乎是“首个与外星生命相关的案例”。(久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