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趣味 > 正文

笑话段子:小儿女博客 不能总听女人的话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03/15 11:18   北京文学

  不能总听女人的话

飞往小人国

  佳佳,女孩,3岁

  我喜欢睡觉前在被窝里吃点东西。昨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想了半天,决定吃点蛋糕,爸爸不让吃,还说:“别吃了,你妈妈不让吃,那可咋办呀!我也没办法,还是别吃了!”我心里想,爸爸你也真是的,一个大男人,总是听女人(妈妈)的话。于是我就说:“爸爸,你是个男人啊!”不知道为什么,爸爸马上就乐颠颠地去拿蛋糕给我吃了……

  嘿嘿,以后我想吃好东西,就说这句话:“爸爸,你是个男人!”

  老爸翟克炳/整理

  飞往小人国

  杨剑(朝阳)

  儿子乐乐不会走路的时候,我常抱着他在室外看天空中的飞机飞过。如今上幼儿园的他对飞机简直入了迷,只要他听到有飞机飞过,总要跑出去观看,直到飞机在远方变成一个小黑点点为止。

  月初我和妻子带着乐乐坐飞机去海南旅行。飞机起飞后乐乐十分激动,两眼圆睁。大约起飞半小时后,他的眉头皱起来了,转过头急切地问我:“爸爸,我们什么时候才变成一个小黑点点?”

  举报小金库

  晓丹,8岁,男孩

  爸爸是有名的模范丈夫,曾经当着朋友们的面向妈妈保证:自己绝不私设“小金库”。当时我看到妈妈感动得都想流泪。

  昨天,爸爸带着我去洗澡,我无意中发现了爸爸的秘密。回来后,我把看到的情况向妈妈作了汇报。

  为了证实我的话,妈妈特意泡了一杯茶给爸爸送进书房。顺着门缝望去,看到妈妈放下茶杯,出其不意地把手伸到了爸爸的面前,说:“你说,是你自己主动交呢,还是让我动手?”爸爸装糊涂:“交什么?”“小金库啊!”

  爸爸立即换了一副笑容可掬的表情:“老婆大人,你是想考验我吧?你还不了解我吗?我哪有什么小金库啊?”

  妈妈一看爸爸那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表情,就亮出了底牌:“你还抵赖?儿子可全部都告诉我了,就在你内衣口袋里,有三百多呢。”

  爸爸一听,急了。对着客厅怒吼道:“臭小子!你给我过来!告状还不够,还虚报?哪有三百多啊?明明只有二百零五,你没看见那两张是五十的吗?”

  妈妈苏侠英代笔

  (编辑:思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彩信漫画 更多>>
[陈晓东] 寂寞宇宙
[丁 薇] 冬天来了
[温 岚] 蓝 色 雨
[Bill.W] Lean On Me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