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传奇玄秘 > 新武侠 > 正文

今古传奇精选:石榴记(连载)(23)

http://cul.sina.com.cn 2005/04/07 18:20   今古传奇

  作者:小椴

  她已不惧于在默石眼前露出自己的瘤子。她接下来的声音却比黄连还苦:“原来,我只是不知觉中可以让你用来和匪精传递讯息的一个女子。”一扬头,“可我一直还以为,我
真真正正的是你的妻子。”

  泪流下来:“哪怕夜诱,哪怕艳遇,我还一直以为,我就是你的妻子。”

  庶士园内,已只剩下了他们两个人。一切都平定了,开封府内一切平定。开王爷传出的死讯是暴毙。他的幼子接替了王位,可他所有的一切势力都要依靠宁默石。

  这传嗣之举是皇上那里下的密旨。有他撑腰,当然开封城里的一切都不言而喻可以摆平的。

  阿榴只有苦笑,只有佩服默石那深藏的心计。而那小王爷,就正是西林春的儿子。

  ——一切原来还是为了她,原来一切都是为了她啊!宁默石没有说什么话,他的脸色很疲倦很疲倦,他的整个人看着都那么疲倦。他忽把手轻轻搭在了阿榴肩上。

  阿榴心中一跳,可只是槁木死灰似的跳了。她想躲开,可习惯了,终究没动,终究还是习惯在这个男人面前这么委屈自己。

  宁默石忽然开口:“阿榴,你可不可以帮我洗个澡?”

  阿榴不由一愣——什么,洗个澡?他这时居然说什么洗澡!

  可,他的举动一向都有深意。阿榴默然半晌,轻轻地点头。她还是不忍违拗他的意思。

  一个大大的木桶,香柏木的,木纹里散发出一股死了的香意。

  水很暖,腾腾地冒着水汽。阿榴把自己的袖子挽起。她的左手拿着皂角,这情形她早已无数次幻想过了的,里面倒没有什么声色的意思,只是这情景,会让她觉得,自己真像是默石的妻子。

  她毕竟只想做、他的妻子。

  ——默石真的很能干。只一句话,就可以让自己马上感觉到自己是他的妻子。哪怕,西林春……还无比真实地在那里。

  她眼角的余光在看着宁默石。宁默石站在木桶的热汽外脱衣。这还是他第一次在阿榴面前脱衣。他脱下了苍白色的外衣,内衣也是苍白的,然后是小衣,然后露出他苍白的、极为匀称的、却已不再少年的身体。

  阿榴的目光拂开水汽向那身体望去,这还是她作为一个妻子第一次看到她自己男人的身体。

  ——默石长得可真匀称。这样的身体,如果想拥有,当真自己是痴心妄想吧?他确实该配的是西林春那样的美女。

  她的眼光有些涩涩地向他身上看去,看着看着,只觉酸涩,眼中从未有过的涩。可然后,她不安起来,她这时才发现:他一切如常,只是腿间有一条细细的痕迹——这么完美的身体下,有某一处竟有一道刀痕的。

  那是,……至阳穴!阿榴眼中的泪忽簌簌而下。她是七巧门的高手,七巧门一向精于暗算之术,知道怎么样表面上全无伤损却可以去除一个人某一方面的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春意融融 更多>>
[李圣杰] 痴心绝对
[陈慧娴] 千千阕歌
[卢巧音] 好心分手
[张柏芝] 星语心愿
[翻唱原音] 沙宝亮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