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订阅英国富豪杂志银行存款至少达到500万英镑

http://cul.sina.com.cn 2006/01/26 20:59   世界新闻报

  文/杨健

  订杂志也要查资产?不错!英国最近推出一本专为超级富豪而办的杂志,如果想要订阅,一个硬性标准就是“银行存款至少达到500万英镑”。近日,该杂志首次发行,只寄给全英最富裕的2000名富豪。

  订阅者必须通过财产审查

  这份名为《斯皮尔财富管理调查》的杂志是由英国斯皮尔传媒公司隆重推出的,主要内容是介绍如何花钱去享受人生。该季刊是要订阅的,因为它不会在报摊发售,而申请订阅者必须通过财富审查,最起码的要求是有500万英镑的个人财富。

  卡什是这本刊物的编辑,他可不是一般的上班族。卡什的家产相当殷实,至少能算是半个新贵富豪。正因如此,卡什才能够信心百倍地说:“这本杂志是完全以富豪的角度撰写,其专业性、权威性、高档性都非其它杂志所能相比。”

  普通读者看不着富豪杂志

  这本刊物声称是“首本专门为全球拥有巨额资产的富豪而设的杂志”,目前已推出了试阅版。斯皮尔公司特别聘请了几位研究员,让他们列出英国2000名一级富豪,然后把杂志邮寄给他们试阅,并提供免费订阅1年的优惠。首批读者中包括众多名人,如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和《哈利·波特》的作者罗琳。

  据悉,斯皮尔集团将该杂志在英国的发行量定在25000份左右,并希望能在将来扩大到全欧洲发行,不过只提供5000本给其他国家的富豪。遗憾的是,普通读者即使想看一下这本杂志的封面,估计也难以实现,更别提去看里面的内容了。

  杂志教富豪如何享受顶级生活

  既然是为富豪度身制作,那么杂志里有些内容自然是必不可少,包括介绍各种奢华的游乐方式,还有世界上最好的度假胜地。当然,杂志也照顾到这些“家财万贯者”遇到的烦恼,如

理财、人身安全、狗仔队骚扰等。试阅版就向读者提供贴士,教富豪们如何防止被绑架;遭遇狗仔队时,如何见招拆招,甚至还包括,如果富豪想做一些不好的事,应该“找谁代劳”等。

  在试阅版中,卡什还着重介绍了“怎样起草婚前协议书”,因为他觉得这对富豪来说相当重要。虽然卡什本人不接受婚前协议书,但该杂志却鼓励读者这样做,甚至刊登了3篇文章探讨婚姻带来的危机,以及订立婚前协议书的好处。

  相关链接:世界上几个著名的富豪游戏

  终极富豪俱乐部 由希腊船王贾拉齐斯家族建立,以顶级游艇、尊贵的马球会和乡村俱乐部为主要活动,会员包括各国皇室、资深政客、企业家和摇滚巨星等。会员费逾千万美元。

  超豪华俱乐部 “高档度假村”是个豪华住宅俱乐部,入会费要19万英镑,另加16000英镑年费,会员可选择在夏威夷、巴哈马群岛和法国圣特罗佩岛等度假胜地游玩,期间可以任意挑选一栋价值数百万英镑的

豪宅居住。

  私人喷射飞机 NetJets是欧洲最大的私人喷射飞机公司,它为富豪提供亲自驾驶飞机的服务。顾客只要买下一架飞机的部分拥有权,就可以享受50小时的飞行时间。

  网上服务公司 网上服务公司“精髓”收费极其昂贵,它只为名人提供服务,顾客包括麦当娜和

英国王储查尔斯等人。“精髓”的服务非常周到。一次,麦当娜感到喉咙痛,“精髓”便精心泡制了榆树茶,送到她寓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