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百姓讲述:同居三年 美貌空姐才发现他妻妾成群

http://cul.sina.com.cn 2006/03/10 11:18   现代女报
    海妮是一家航空公司的空姐,几年前,她在飞机上邂逅了一个美国大公司亚太地区的总裁。

  在这位总裁浪漫而疯狂的爱情攻势下,她与他同居,并为他生下了一个男孩。3年后,当她惊讶地得知自己的“准丈夫”竟然妻妾成群时,她毫不犹豫地离开了他。然而,这个总裁却不肯放过她……

  浪漫的爱情游戏征服了高傲的公主

  海妮出生于哈尔滨市,母亲是俄罗斯人,父亲是中国人。混血儿身材高挑、面孔靓丽、气质高雅的优点在海妮身上得以集中体现。海妮从东北一所大学毕业后,顺利地进入北京一家著名的航空公司,当了一名空姐。

  2000年5月的一天,在飞往纽约的航班上,海妮在头等舱里给一位气度不凡、年近40岁的中年男人送咖啡时,这个男人的眼睛一直没有离开海妮的脸。海妮被看得心如鹿撞,慌乱中不小心把咖啡洒在了他的身上。

  对于空姐来说,弄脏了乘客的衣服,那是工作的严重失误。海妮本以为一场暴风骤雨在所难免,没想到这个男人却温和地说:“没关系,我自己擦擦就行了。”说完,他冲海妮友好地笑了笑。海妮紧张的心顿时放松下来。

  回到北京后的第二天,海妮突然收到了一家礼仪公司送来的100朵玫瑰花。

  3天后,又有人为海妮送来了一只价值昂贵的宠物--波斯猫。海妮感到越来越奇怪:“是谁这么了解自己的心思?”她一直想买只波斯猫,但考虑到价格昂贵,只得忍痛割爱。

  此后,一桩桩蹊跷的事接连发生,不断有人为海妮送来各式各样昂贵的礼物。海妮被弄得如坠雾中,她迫切想知道这个幕后的人到底是谁?他为什么要送给自己如此昂贵的礼物?两个月后的一天,海妮正在家休息时,突然接到了一个男人的电话,这个男人的声音低沉、极富磁性,海妮觉得有点耳熟,但又一时想不起来他到底是谁。她问:“你是谁?找我有什么事?”那个男人笑着说:“你到你家附近的‘星巴克’咖啡厅门口来,就知道我是谁了。”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当海妮来到“星巴克”咖啡厅门口时,一眼看见了那次在飞机上邂逅的那个男人,他抱着一大束鲜艳的玫瑰花站在门口,正笑盈盈地望着她。

  海妮转身就要往回走,那个男人紧追过来并苦苦挽留,她只得留了下来。在“星巴克”幽雅的环境里,这个男人边喝着咖啡,边絮絮地诉说着对海妮的思念和爱慕之情。他还告诉海妮,他叫刘亚昆,已加入美国国籍,现在是亚太地区的一家化妆品公司的总代理,几年前与妻子离婚后,至今仍孤身一人。

  望着这个浪漫多情的成功男人,海妮这才明白,原来那一连串蹊跷的事都是他一手操纵的。一丝莫名的感动和惊喜掠过海妮的心头。

  2000年8月的一天,在飞往纽约的航班上,海妮又见到了刘亚昆。他柔声告诉海妮:“我这次去纽约没有任何事情,就是为了能在飞机上多看看你,陪陪你。”望着这个痴情的男人,海妮觉得刘亚昆很可爱,一个赫赫有名的亚太地区的总代理,却像一个初恋男孩一样浪漫而多情。

  刘亚昆真的没有说谎,他这次去纽约纯粹是为了陪海妮。刘亚昆请海妮吃饭,陪她购物、逛街。海妮发现这个事业有成的男人的另一面:生活很有情调,和他在一起很开心。

  海妮尽管并非出身豪门,但骨子里却流淌着俄罗斯民族浪漫的血液。而刘亚昆别出心裁的求爱方式,正迎合了她的心,她觉得这种生活充满了浪漫和新鲜。不知不觉中,她的芳心为刘亚昆敞开了。

    噩梦醒来,空姐奋起抗争

  很快,海妮25岁的生日到了。刘亚昆对她说:“我准备买一套房子,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你。”海妮拒绝了:“我可不是那种见钱眼开的女孩子。”为了显示自己的尊严和脱俗,海妮拿出30万元,连同刘亚昆出资的50万元,在北京昌平区一家高档小区里买了一套200平方米的房子。

  作为亚太地区的总代理,刘亚昆工作非常忙,要不停地在世界各地飞来飞去。但只要在北京,他就会刻意为海妮的生活制造惊喜和浪漫。有时会突然抱着玫瑰花出现在海妮当班的飞机上,有时又三更半夜出现在她的床前,他总能给海妮带来意外的惊喜。

  2001年2月,海妮发现自己怀孕了。她要求刘亚昆与自己一起去办理结婚手续,刘亚昆却以种种借口推托,并信誓旦旦地保证,等他忙完了手头的工作,就一定去和海妮登记结婚。

  在刘亚昆的要求下,海妮辞去了空姐的工作,一心一意在家里孕育孩子,刘亚昆每个月给她一万元的生活费。当刘亚昆通过关系陪海妮做完B超,得知海妮怀的是男孩时,他把耳朵紧紧贴在她的肚皮上,挥舞着手说:“我们的儿子在里面手舞足蹈呢。”

  这年11月,海妮生下了儿子刘鹏。刘亚昆非常高兴,特意为她们母子俩请了一个营养师,一日三餐严格按照菜谱上的营养搭配为他们调配饮食。

  因为儿子有专门的保姆照看,刘亚昆也渐渐没有了昔日的浪漫,海妮觉得以往五彩缤纷的生活突然变成了一杯白开水,淡而寡味,她不由得怀念起当空姐时的美好岁月。她想重新回到航空公司去上班,但刘亚昆坚决不同意。

  2002年4月的一天晚上,海妮正准备上床睡觉时,突然接到了一个匿名电话:“刘亚昆不仅有老婆孩子,还在外地有很多女人。”海妮惊讶不已,正想追问她是谁时,电话已经挂了。这句话犹如重磅炸弹,惊得海妮一晚上没有睡好……

  第二天一大早,海妮就给刘亚昆打电话,质问他:“你是不是还没有离婚?你赶快回来我们去领《结婚证》。”刘亚昆远在日本,他先是一惊,但马上镇静地说:“你胡说什么呀?我早就离婚了,怎么会骗你呢?”放下电话,海妮越想越不对劲,为了弄个水落石出,她找到了一家私人调查公司,委托他们对刘亚昆的情况进行全面调查。

  一个月后,调查结果出来了,令海妮痛不欲生的是,刘亚昆不仅在台湾有合法的妻子和女儿,而且在重庆、武汉、广州等地都还有女人。

  不久,刘亚昆回到了北京,海妮冷冷地对他说:“刘亚昆,你这个骗子,你到底还要骗我到什么时候?”刘亚昆大吃一惊,故作委屈地说:“海妮,你这是怎么了?谁骗你了?”海妮愤怒地把调查公司调查的情况拿给了他,并出示了刘亚昆与妻子、女儿和一些女人的合影。刘亚昆的脸一下子变得惨白,他“伤感”地对海妮说:“我家三代单传,我妻子和其他几个女人为我生的都是女儿,我想儿子都快想疯了。在我的心目中,你和儿子是我的最爱。”海妮面无表情地说:“既然这样,你和你妻子离婚,然后我们结婚,我可不想做你的‘二奶’。”

    其实,对刘亚昆来说,当初他是被海妮的美貌所征服,才导演了一连串浪漫的爱情游戏。但自从海妮为他生下了儿子后,他开始真的爱她了。可是,他是不会与台湾的老婆离婚,再与海妮结婚的,因为如果他离婚,妻子和女儿就要分走他2/3的家产。他陶醉于这种妻妾成群的日子,并明确地告诉海妮:“我们就这样不是很好吗?为什么非要一纸婚约?”海妮怒不可遏:“既然这样,我们只有分手。”

  这时,刘亚昆露出了自己的狰狞面目:“你走可以,但儿子必须留下。”海妮愤怒地说:“儿子是我生的,你休想得到他。”两人吵得不欢而散。

  海妮哭了整整一夜,她没想到自己一个那么高傲、被男人众星捧月的女孩,却做了人所不齿的“二奶”。她要逃离这屈辱、没有尊严的生活。

  夺子大战,烦恼空姐不知何去何从

  对刘亚昆来说,海妮的吵闹不过是暂时的发泄,他的其他地方的女人知道他有老婆和孩子时,也像海妮这样哭闹过,但最后还是死心塌地地跟着自己。他想,等过了一段时间,海妮的气消了,她会带着儿子跟自己好好过。

  但这一次,刘亚昆想错了。一个月后,当他回到“家”时,迎接他的是一把大锁,窗台上落满了灰尘,他打开门,海妮和儿子都不在。刘亚昆觉得很奇怪,连忙拨打海妮的手机,海妮告诉他,她已经回航空公司上班了。

  晚上,刘亚昆来到航空公司,把海妮接回了家。刘亚昆突然跪在海妮面前,哭着说:“海妮,你带着孩子回来吧,我离不开你。”海妮轻蔑地说:“我不想再被你骗下去了,我们从此一刀两断。这套房子你收回去吧,我那30万元也不要了。”刘亚昆一下子站了起来,大声说:“那你让我把儿子带走。”海妮抓起包就要冲出去,刘亚昆一把把她推倒在地,骂道:“你想离开我可以,但我不会让你过轻松的日子。”

  自从海妮搬出了刘亚昆为她提供的“行宫”后,她与儿子一直住在母亲家里,自己则又回到了从前的生活轨道。这时的海妮除了一如既往的美丽外,还多了一份成熟的风韵。在朝夕相处中,她与一位机长产生了感情。机长心地善良,为人诚恳,很爱海妮。阳光和微笑又回到了海妮的脸上,为了彻底告别过去,她剪掉了一头美丽的长发,她想,剪掉长发,就犹如剪去了过去屈辱的一切。

  海妮的毅然决然出乎刘亚昆的意料。那天下班时,他把海妮堵在门口,说:“我想与你好好谈谈。”海妮跟着他来到了一家咖啡厅。刘亚昆一改往日的嚣张气焰,可怜兮兮地说:“海妮,孩子让我带走吧,以后他长大了,我所有的财产都由他继承。作为孩子的母亲,那时你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海妮对他说:“儿子是我的心头肉,是我的命根子,一天见不到他我都会心惊肉跳。再说儿子那么小,我怎么忍心让他离开我呢?”

  见海妮的语气缓和下来,刘亚昆又说:“海妮,你把儿子让给我吧,我马上往你的账号上打去500万元。”海妮气愤地说:“你以为我会卖儿子吗?”刘亚昆恼羞成怒:“既然这样,一切后果由你自负。”

  2003年2月,海妮的母亲带刘鹏去医院看病时,在医院拐角的地方,突然涌上几个人从她手里抢过孩子就走。老太太吓得大声尖叫起来:“有人抢孩子!”这时,正好110巡警正在这一片巡逻,那几个人一见情况不妙,连忙放下孩子一溜烟似的跑了。

  联想到刘亚昆的威胁,海妮明白,这一切肯定是他所为。为了不让孩子遭受意外,海妮和她父母都不敢轻易带着孩子外出。看着院子里有可疑的人,他们都心惊胆战。

    然而,刘亚昆的“夺子行动”开始步步紧逼,他一边派人潜伏在海妮父母居住的小区附近,伺机抢走孩子;一边给海妮打电话:“你再不把孩子送给我,我就让你身败名裂!”面对这个无赖,海妮理都没理就挂断了电话。

  那天,海妮的男友找到她,痛心地说:“想不到你居然这么虚伪!”说完,他把海妮和儿子的照片摔在桌子上。海妮什么都明白了,流着泪说:“我本想找机会把这一切都告诉你,想不到……”男友打断她的话说:“我什么都知道了,任何有血性的男人都不会找一个‘二奶’做女朋友。”

  失恋对海妮的打击很大,她病倒了,在家里躺了半个月。上班后,海妮突然发现同事们看她的眼神怪怪的。一个要好的姐妹告诉她:“海妮,那个男人打电话说的事是不是真的?”海妮没有说话,泪无声地顺着她的脸颊往下流。

  海妮立即给刘亚昆打电话,强压住怒火说:“刘亚昆,你已经把我害得够惨了,你还想怎么样?”刘亚昆冷笑着说:“除非你把儿子给我,否则我让你永远不得安宁!”

  此时的海妮身心俱损,但刘亚昆并不放过她。他不停地往她单位打电话,揭她的老底。海妮忍无可忍,她想,自己再退缩忍让,只会把自己往火坑里推。面对刘亚昆变本加厉的骚扰和纠缠,海妮很想报警,但想到一旦报警后,她与刘亚昆的往事就会大白于天下,到那时,她还有什么脸面对世人?

  海妮与刘亚昆交涉了几次,但都没有结果,走投无路之际,她很想与他同归于尽,但想到年迈的父母和稚气的孩子,她又下不了这个决心。而刘亚昆的骚扰和纠缠已经不能使她正常地生活下去,她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点评:海妮的遭遇令人同情,针对此事,我们特意请了辽宁亚太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范荣女士为海妮指点迷津。

  通过以上的案情可看出,海妮的遭遇令人同情却更令人气愤。刘亚昆作为一有妇之夫采用欺瞒之手段,骗得海妮与之同居的不合法行为在先;事后因得不到儿子便以此为要挟,损害海妮的名誉、干扰海妮正常生活的违法行为在后,其所作所为已明显侵害了海妮的身心健康及隐私权利。

  此时的海妮可以将刘亚昆打来的骚扰电话进行录音保存,并可请单位的同事出面作证,以侵害名誉权为由将刘亚昆诉之法院,要求刘停止侵害、赔礼道歉以及赔偿损失。另外,刘亚昆曾指使他人抢夺孩子,虽然刘是孩子的亲生父亲,但其监视及抢夺行为已严重威胁到孩子及其生母的安全和身心健康。海妮也完全可以就此提起诉讼,要求非婚生子归自己抚养,并依《婚姻法》及司法解释的相关规定请求法院中止刘亚昆对孩子的探视权。从而保障海妮母子的合法权益和正常的生活。

  应该说,整件事情海妮本人也存在一定的过错,即其不应轻信刘亚昆,在未与刘办理合法婚姻手续时便与刘同居生子,以致日后屡受骚扰。在此提醒广大读者,切莫被一时的浪漫激情蒙敝了心智,让有所企图的人乘虚而入!(文/晓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