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眼色:偷不如偷不到 聪明女孩不当红颜知已

http://cul.sina.com.cn 2006/03/21 14:53   羊城晚报

  知已前面加上红颜,令人感觉暧昧无比。一个感性女人,长期充当这角色,分享着一个男人的喜怒哀乐,难免会情陷其中。

  一旦陷入其中,就会迷失了自己,且两头为难。

  当红颜知已,难度不少,需有自己独立的思想与经济能力;不会给男人添烦;无需他
为你提供面包与爱情;也无需等待他予你精神上慰藉。没有承诺,只有一份心与心的默契。不能给男人增加太多压力,你不过是他的倾述对象。如果你对他太过依赖,他会觉得不如去找个情人。他要的是你那种恰到好处的配合。需要时,陪他身边陪他大醉,不需要时,会像从不认识他一样消失在他的眼界之外。

  男女间的友情其实最易变质,一不小心就会升华为爱情。彼此间互有好感,难免日后生情,瓜熟蒂落。试问,才貌双全之女,会心甘情愿充当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角色?

  男人以为: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到,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一个聪明女如能理性地与之保持应有距离,或许能将红颜知已的名份长久保持下去。但是,当他牵你的手,揽你腰时,你心依然能不为所动吗?

  男人希望有老婆,还有情妇,更渴望能享受红颜知已那种若即若离的感觉。可是,一旦拥有了这种精神上的交流后,他们更冀盼有进一步的交流,如灵与肉一旦结合,所有的美感也就烟消云散。红颜知已最终不过变成一抹蚊子血,落得个连最初那种相知之情也失去……

  聪明女人千万不要当已婚男人的红颜知已,在这种情感当中,女人最终迷失的会是自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