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生活方式:千万别以为传说中的美女们会在身边

http://cul.sina.com.cn 2006/03/22 15:30   楚天都市报

  网络MM:一种专门在网络上传播的MM照片,传播者以她们明眸皓齿的姿色,加上铺天盖地的攻势让那些单身GG充满遐想,非单身GG后悔不迭。但千万不要以为这些传说中的美女们真的就在你身边。

  “各位看官,这就是我的女朋友们啦!”一天,坛子(论坛)里一个网友抛上来一堆压箱底级别的美女照,然后开始吹嘘起来。这种嚣张的行为自然引来了不少“板砖”,但也
有人羡慕得口若悬河(也就是垂涎三尺啦),色迷迷地感叹:“老兄你艳福不浅哪!”

  虽然说这是一个美女泛滥并疯狂贬值的年代,可如今要说网络上最养眼的帖子里,稳居点击率前三名的一定还是那些充斥大眼、樱唇的美女帖。依然有人孜孜不倦地把这些已经打上某某网站水印的美女们“据为己有”。虽说美女一样,可不同网友说法也各异。“饱览艳福”型的说她们就是他那一个加强排的女友;“交游广阔”型的说她们都在他QQ好友名单里挂着;“曝光揭秘”型的说她们分别是国内名校的校花等等。

  于是,这些无辜的MM们就顶着“某女友”、“某网友”、“某校花”的名声,被那些醋意大发的GG们光速传播着,成为年年岁岁帖子排行榜上的红人。有这些美女的地方必定有惊人的点击率、必定有GG们羡慕的眼光,甚至还有人会主动留下QQ号。

  当电脑前的GG们看着那些如花美貌梦想着浪漫邂逅时,最近流传在网上的一张揭秘帖彻底粉碎了他们的美梦。这个帖子把那些最红的美女挨个揭了“老底”,让人大跌眼镜。她们不是韩国著名的杂志模特,就是日本知名的

化妆品代言人,要不就是豪门里的千金,总之没有一个会像你希望的那样,在食堂或教学楼擦身而过的。

  这不啻于给GG们的当头一棒,不知不觉中他们成了网络恶搞的牺牲品,搞不好还会被带

病毒的美女照“黑”掉。所以,GG们,再看到美女时先别慌着流口水,好好跟自己说:她们可不是一“凡人”!(文/青城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