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百姓讲述:租赁爱情 他和三陪女友走上不归路

http://cul.sina.com.cn 2006/04/03 15:31   汉网
    孝顺儿网上租女友

  2005年岁末。随着春节的脚步一天天来临,在深圳某公司当总经理的孟光飞心情越来越急躁。来深圳打拼5年了,尽管当上了总经理过上有车有房事业有成的幸福生活,然而作为一个从湖北广水市一偏僻小乡镇出来的他,始终没有解决个人问题,商场得意情场失意,30岁还是个孤家寡人,父母最关心最头疼的就是钻石王老五儿子的婚姻大事。

  孟光飞两个弟弟在家乡也已结婚成家,父母打电话下达了死命令:不带个女朋友就不要回家,就不认你这个不孝之子。要说以前孟光飞每逢过年都是采取“迂回”“躲避”战术,定期给父母汇钱邮寄东西,可是今年不行了。

  他无奈之下在某著名网站的论坛上,发出一则标题为《千元租“女友”回家过年》的帖子:本人在某跨国公司工作,32岁,研究生毕业,因暂时不想找朋友,父母又催得紧,故想租一位“女友”回家过年,要求女孩文静、善谈,大专以上文化,相貌过得去。随后罗列了租来的女友能享受到的待遇,包括“租金500~2000元一天不等,按漂亮程度和文化修养支付报酬;合同期10天,包吃住及往返机票、路费等”。帖子最后还特意声明:“不强迫对方发生有违道德及法律的行为,应聘者需准备个人真实照片和学历复印件”,还留下了E-mail作为联系方式。果然当天就有人报名,孟光飞从众多报名者中看中了一个叫秦小莉的25岁年轻漂亮女孩,她长发飘飘,身材苗条气质高贵典雅,武汉某大学中文系毕业而且还是湖北老乡,说起话来很讨人喜欢,见面谈好条件后双方就签下了合同。

  漂亮“女友”赢得父母心

  2005年农历腊月二十八,孟光飞带着秦小莉风风光光回家过年,一路上秦小莉温柔地询问孟光飞家里的情况,深入了解以便到时候随机应变。这双假情侣俨然一对真夫妻,光鲜回乡令老同学老乡无不羡慕。父母得知儿子这次带媳妇回来,高兴得几天都睡不着,全家人忙着布置他们的新家,见面时母亲一把握住秦小莉,双眼噙满激动的泪花,多漂亮的媳妇啊!而站在一旁的孟光飞心底不免愧疚,觉得不应该欺骗父母。

  秦小莉表演得也非常到位,让人看不出一丝破绽,一口一个爸妈,嘴巴非常甜,很讨二老喜欢。因为儿媳妇的到来孟家大摆宴席,方圆十里八乡的亲戚、朋友等都来祝贺,孟家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热闹过。

  当天晚上,孟妈妈就将家中祖传的金手镯送给了秦小莉。晚上11点,孟光飞和秦小莉回到家人为他们布置的新房,无奈只有一张床,孟光飞准备睡在沙发上,秦小莉说还是和她一起睡在床上,不要让家人看出漏洞,反正两床被子分开盖,井水不犯河水,不会违反合约的。两个年轻人挨得那么近,孟光飞有点把持不住自己,要知道合约可是写得明明白白,如果做了越轨的事情可要负全部责任的,可看着眼前的美人鱼,孟光飞还是没有控制住自己,二人紧紧拥抱在一起……

  大年初一,给父母拜年时,孟妈妈给了秦小莉厚厚的大红包,这可是合约上没有的,孟光飞显得有些无奈,生怕自己假戏真做,租来的女友当上自己的老婆!10天的假期转眼就到了,孟光飞对父母撒谎说秦小莉的家人还不知道他们的事情,而且秦小莉的身份证也忘带了,所以只好下次回家办结婚证,看着儿子和媳妇恩恩爱爱,二老就允许了,让他们五一回来到时候再去登记。

  回到深圳,孟光飞将8000元租费分文不少地付给秦小莉,他们的合约也到此结束。

  回到深圳不久,孟光飞在一个朋友的介绍下和一个叫田菲的靓丽女孩谈恋爱了,二人几乎一见钟情,打算五一就回老家举行婚礼仪式,不能再让父母操心了!

  假女友竟是三陪女

  2006年3月10日,就在孟光飞快要把秦小莉从记忆里抹去的时候,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秦小莉突然找到孟光飞称自己怀孕,孟光飞万万没想到秦小莉故意留了一手以便日后要挟他,他仿佛吞进了一只苍蝇。

    他告诉秦小莉,结婚的事免谈,至于钱他也不会给一分。秦小莉见孟光飞一点不顾念旧情,也不再客气:“姓孟的,你要是不答应,我就把你和我做的好事全写在纸上,往你公司的墙上一贴,告你强奸。嘿嘿……”秦小莉走后,孟光飞瘫坐在椅子上:万一秦小莉真的跟他胡闹,这事在公司传扬开去,纵然自己有理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他这张脸往哪里搁啊……孟光飞在惶恐不安中度过一个不眠之夜。

  第二天孟光飞给了秦小莉三万元,希望他们之间彻底了结,本以为3万元足以了却这段感情纠葛,可是一周后秦小莉又跑来找孟光飞索要精神损失费。有了上次的教训,孟光飞让秦小莉拿了钱写下保证书,保证从此不再来纠缠并且立刻去

医院做流产手术!然而又拿了3万元钱的秦小莉几天后再一次厚颜无耻地找到孟光飞,她说钱花光了,但是肚子里的孩子没有做掉,她舍不得。

  孟光飞此时才知道秦小莉的真实身份,她根本不是什么大学生,而是舞厅的三陪女,自始至终他都上当受骗了,这样下去他就算是摇钱树也会被榨干的,他想去派出所报警揭发秦小莉的诈骗行为,可是,又有谁来证明他的话?明明知道这是陷阱,秦小莉在敲诈他,可在生意场上游刃有余的他还是没办法,只能打掉牙齿往肚子里吞。

  那晚,孟光飞一个人在酒吧借酒浇愁,他不想再这样任凭秦小莉摆布了。而且,他也绝对不能让田菲知道这件事!

  如此了断实不该

  2006年3月24日,秦小莉又一次打电话约孟光飞见面,孟光飞头一晚上就在市场买了水果刀、尼龙绳。他执拗地想,这一回自己一定要把这件事情做个彻底了断。

  晚上7点见面后,秦小莉向他提出了结婚。而且兴高采烈地拿出医生的检查报告,说胎儿一切正常,如果不相信肚子里的孩子是他的血脉,可以去医院做DNA

亲子鉴定,这次她不想要钱,只想名正言顺的和孟光飞结婚,可她万万没想到,这是一场死亡约会。

  回想起这些日子的痛苦煎熬,伤心和仇恨一起涌上孟光飞心头,他没有想到,这个女人还想用结婚来威胁他,那他的一辈子不全被毁了吗?他觉得自己被秦小莉逼迫得实在无路可走,只有除掉她,才能永绝后患。孟光飞彻底失去了理智。

  趁她不备,他死死按住她的身体,用毛巾塞住她的嘴,拿水果刀疯狂朝秦小莉的胸部连刺6刀……杀死秦小莉后,孟光飞没有想到逃跑或者投案自首。无心恋世的他瘫坐在地上抽完一整包烟,想到了死。在割脉和触电失败后,他吞食了10片安定。拧开厨房的煤气,躺在床上……这一次他再也没有醒来。

  第二天中午,惊闻孟光飞杀害三陪女后自杀,他的父母、弟弟万分悲痛,哭得死去活来,孟光飞的朋友闻听此事后,都万分震惊,一个风华正茂,事业有成的男人竟做出如此低级愚昧的傻事,让人无不为之惋惜!(文中人物为化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