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口述实录:分手两年了 他和他新女友还在骚扰我

http://cul.sina.com.cn 2006/04/12 11:48   新闻晨报

  与流流的采访约得颇有些困难,也不知道我们俩的时间怎么就那么不凑巧,总也碰不到一起去。流流的故事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不过虽然她讲故事讲得很粗,但听得出她确实陷入了无边的烦恼中……

  前男友的前女友找上我

  我的倒霉故事得从大学里的男友德米谈起。我们是朋友介绍认识的,刚开始交往时双方的感觉都很好,然而没过多久,我就发现德米是一个不可信赖的人。他说他早跟他的前女友云云断绝了往来,可在我们交往期间,我发现他跟前女友还保持联系。不但如此,那个叫云云的女孩子居然把短信发到我的手机上来,警告我不要“插足”。为此,我和德米发生了激烈的口角,有段时间甚至分开了。后来德米跟我解释了一番,我才与德米重归于好。

  短暂的安静日子过后,我再次收到了云云的短信,所幸这次她并没有用兴师问罪的口吻来警告我,只是莫名其妙地向我打听德米的下落以及另一个陌生的女孩A。事后我才知道,原来那个女孩A是德米除我与她之外的第三个女朋友,云云还跑到她的学校里大吵了一架。

  虽然这是发生在另外两个女人身上的战争,可从这件事情,我算是彻底看清了德米的花花肠子。这样一个男友不要也罢。

  分手时,德米还要了流流几百块钱作为分手费,否则他要在同学之间散布流流的坏话,或者打电话给流流的爸爸,向其描述他们的交往过程。我听得很诧异。

  本来我以为我可以做个置身事外的旁观者,但云云没多久后又找上了我。她总是问我德米在哪里,德米在哪里。我怎么知道呢!她后来居然发了条短信说:她愿意跟我分享一个男人……我拒绝了这荒唐的想法,并更加坚定了与德米断绝一切联系的决心。

  我的新男友也被盯上

  跟德米分手之后,我的生活恢复了平静。然而,此后等待我的居然是暴风骤雨。

  我的手机接二连三地收到云云发给我的信息,有时是问我德米的行踪,有时是辱骂我。更离奇的是,也不知道她从哪里弄到我的QQ和E-mail,隔三岔五就发些乱七八糟的邮件,今天向我推销

化妆品,明天求我把德米还给他,后天又对我破口大骂……我过去是个大大咧咧的人,手机从来不关,现在却养成了每天睡前关手机的习惯,否则半夜必定有云云打来的骚扰电话。

  我难以想象,一个人在两年里坚持每天半夜给另一人打骚扰电话,这得要积累多大的仇恨啊!可流流似乎跟云云并无大的瓜葛。用她的话说,她是遇上“神经病”了。而我联想到一些类似的案例,提醒流流,从她说的这种情况来看,她很可能遇到了一个有严重心理问题的人。

  我和德米分手都快两年了,我几乎都快忘了德米长什么样子了,可她的前女友却不停地为这个男人来骚扰我,这听起来也许会让人觉得可笑,可我却一点都笑不出来,因为我的正常生活都被这个无聊甚至是疯狂的女人所干扰。一年前,我交了新男友,他对我很体贴照顾,我很珍惜我俩的感情。突然有一天,我收到一条短信:我今天在超市看到你和你新男友了,你长得也不怎么样嘛,并没有你MSN上的照片好看……落款:云云。我当时一惊,为自己的一言一行居然受到别人的监视而感到难受。

  尽管如此,流流也不甘心为了一个莫名其妙的人放弃原有的QQ号码和E-mail账号。

  事态荒唐,我却笑不出来

  如果骚扰仅仅停留在电子邮件和短信之上,那我把那些垃圾删掉就算了。可是,最近云云发邮件给我,告诉我她有很多我的裸照要广为散发。我有裸照?怎么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并没有理会她,以为她只是疯言疯语。可后来,我的手机会收到一些联通手机发过来的奇怪短信,都是下流不堪的言语。我忍不住胡思乱想,担心她把我的照片和其他人的裸照用电脑合成在一起,然后发到什么

黄色网站上去。否则怎么会有那些奇怪的短信发过来呢?

  如此的骚扰已严重影响到我的情绪,再这样下去,我简直没有办法正常生活了。“诉诸法律”,这个念头在我的脑子里一闪而过。可是我现在刚刚大学毕业,工作处于起步阶段,另外又报了学习课程,还要租房子住,精力和财力上都不充沛,如果打官司的话,我耗不起这些精神和金钱。最近我已经把手机号码换了。如果那个云云仍然处于这样的心理状态,我不知道是否还有别的办法能让日子恢复平静…… (文/晨报记者李元王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