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男左女右:好男人是夸出来的 聪明女最有效情话

http://cul.sina.com.cn 2006/05/12 15:55   申江服务导报

  男人也不完全是视觉动物,除了你的打扮会让他赏心悦目外,他也喜欢听你的甜言蜜语,下面是行家验证过的8条最有效的情话。你不妨试试!千万不要怕宠坏了男人,按照行为心理学家的理论,你愈夸他,他愈会让你的夸奖实现。

  1、我喜欢你的头发,你的头发光泽(手感、颜色、味道)……

  根据你男友头发的特点来挑一样说,他有白发,你可以说,看起来很性感。即使他没有几根头发,你也可以说很干净,闻起来味道很好啊!

  2、你的鼻子真挺!

  有着高挺鼻梁的男人总是带点洋洋得意,大鼻子也不错,除了憨厚可爱,还有你暧昧的暗示。

  3、你的声音真好听!

  声音是男人第二性征的副产品,是迷倒女人的秘密武器。所以这是一句经久不衰的好话。

  4、你的胸膛真厚实!真想抱着你。

  男人没有A、B、C、D的衡量标准哦,但听到你这句话,他的第一反应是荷尔蒙指数极速攀升。

  5、你真聪明!

  如果一个男人夸女人聪明,意味着她的长相有待商榷,但相反,男人会觉得这是一个很全面的打分。

  6、你真

幽默

  有幽默感的男人总是吃香的,因为幽默感是天生的,有此禀赋的人非常愿意听到这样的赞美。

  7、你这个人真慷慨,真大方!

  在我们这个物质生活还没有彻底丰富的社会里,慷慨的男人还是缺货的,需要大力鼓励。

  8、你真像个孩子!

  孩子是需要宠爱的,说这样的话,他知道他即使犯些小错,他还是被你宠爱着。怎么会不幸福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