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有效,如果矛盾不是日积月累

http://cul.sina.com.cn 2006/05/17 12:34   时尚


  有效,如果矛盾不是日积月累。

  伤口反复撕裂,就会越发难以愈合。反之,如果面对一些偶尔发生的磨擦感到手足无措,这样的解决方式也不无好处。切记这剂良方不可能永远有效,你们必须找到问题的根源并解决它。如果总是依赖偏方,真正的症结还是得不到缓解,而不定期的反复出现,也就是日积月累的矛盾了。

  总结:男人好色乃天性也,这也是他们最大的弱点之一。如不好好利用一下,岂不是浪费资源?

  无效,如果他身经百战。

  如果他交过的女朋友已经不计其数,他对女人的心态了如指掌,此时你用这种方式征
服他就无非是用肉包子打狗——包子被它吃了,可它还是不走;或者发给他一枚糖衣炮弹,他把糖衣吃了,炮弹又扔了回来。总之,这种男人,除非你比他还高明,经验更丰富,否则什么招数到了他那里都是刀枪不入。

  无效,如果你要求他做他做不到,或不肯做的事情。

  男人通常不会把性作为商品或交换品,但他们愿意以商品或金钱来换取他们认为值得的女人。如果男人肯为你做什么重要的事,最好是自愿。他们不喜欢被动地做事,更不愿被胁迫着做事。因此“以性相逼”从理论上就行不通。如果付诸实践的话,他会有少许屈辱或被骗的感觉,你最好另觅他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