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Acosta往事:当时光流逝 我依然站在爱你的地方

http://cul.sina.com.cn 2006/05/22 11:14   新浪文化

  作者:极地阳光


  你说你总该让我说点什么吧。

  我得承认。当时我太小。总忽略你的感受。

  我们总是不停止的争吵。时间过得如此快。每天都如坐针毡。吵完以后都后悔。我知道你想道歉。你也知我想。所以我们一起出游。我们站在塔的高台上。有风在流动。像指尖抚摸到的时间。

  我说了好多。那都是气话。

  你说你总得让我说点什么吧。

  我们这样争吵。周而复始。互相伤害。那是我们间的

世界大战。侵占了我们的空间。那是我们所有的空间。都是硝烟。片甲不留。

  然后你说你走了。

  走了后就没有战争。我说这样清静了。你笑笑。你说你也这么认为。

  如果不是别人告诉我。有一天。有一个事情发生。短暂的伤痛后。我会永远把你忘记。你也将是这样的逻辑。我们彼此安静地消失。这样也好。可有一天。我听到了那样的事情。就此。我陷入无休止的寂静。

  我原来是那样标新立异。我那么疯狂。可终究敌不过一条消息的震撼。你将永远不会把我记起。而我。却把记忆埋在了我的心脏里。我知道。时间最终会征服我的一切。他已经征服的差不多了吧。可我永不能忘记。那些过去的时间。我们的快乐和悲伤。那是上海的烟花。美丽。硝烟。稍纵即逝。

  今天。我又去了大山子。春天这么美丽。这里似乎没有变化。我看到阳光照在了我的脸上。我差点忘记了你。我想。

  风那样安静。像是多年前的风。在那个高台上。时间触摸了我们的手指。我听到了你的声音。你说你总得让我说点什么吧。

  我当时那么小。所以不知道。这个世界没有后悔药。我就看到了你站在那里。充满了温和的笑容。像极了极地的阳光。那里没有黑暗。

  相关阅读:Acosta-极地阳光的blog

  编辑:花不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