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人物往事 > 正文

一个真实的伊丽莎白·泰勒:真爱还是替代品?

http://cul.sina.com.cn 2006/01/16 15:47   新闻午报

  真爱还是替代品?

  迈克·托德的死惊动了整个好莱坞。泰勒陷入极度的悲痛中,她没有了生活的勇气,企望用堕落来毁灭自己。但是她并不甘心就此沉沦,她找到了一个新的支点——艾迪·费希尔。艾迪·费希尔是迈克·托德的干儿子,他对干父亲的死同样悲伤,所以他和泰勒似乎同病相怜。很快,他们就产生了需要对方的念头。

  泰勒和艾迪·费希尔之间的绯闻很快就被艾迪的妻子戴比·雷诺兹知道了,但她还是希望丈夫能够离开泰勒回到自己身边,两人和好如初。媒体把这件事刊登在杂志上,并大加评论。艾迪事件连续几个星期成为报纸的头版头条,绝大多数人都支持戴比·雷诺兹,艾迪·费希尔遭到责骂,好生事端的泰勒自然遭到很多人的蔑视,她被谴责为“家庭拆散者”。艾迪·费希尔的唱片销售量急剧下降,电视演出也被全国广播电视公司取消。艾迪·费希尔最后一次在电视上露面时,广播电视公司拒绝泰勒登上屏幕,“如果她在电视上出现,那就等于我们在向人们传播一些不健康的东西。”

  作为迈克·托德干儿子的艾迪·费希尔,对迈克·托德顶礼膜拜,他模仿他抽雪茄,甚至模仿他赌博。现在他像迈克·托德一样娇惯泰勒,给她买珠宝,而泰勒又是多么地喜欢炫耀那些宝贝。就在艾迪·费希尔得到法庭结婚许可后三小时,他和泰勒的婚礼在拉斯维加斯的贝特沙勒姆教堂举行。他们在那里用英语和希伯来语重复他们的山盟海誓,在婚约上签字并温情接吻。

  尽管泰勒和艾迪·费希尔在婚后永远不分开的誓言并不现实,但他们确实很相爱,一有机会,他们就在一起工作,互相帮助。每当丈夫演出的时候,只要有机会,她都会出现,陪伴在他的身边。然而,在《埃及艳后》一片拍摄后,她和艾迪·费希尔之间的爱情很快瓦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