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文化 >> 网友原创基地
文章标题:给悟空的三封信(后勤版) 作者:风中飞转的单车
文章类别:搞笑专区 发布时间:2003-12-03
全文

  悟空:

  哎,你上次发短信问我最近怎么没跟你联系,你住在花果山不知道,最近西天正在搞什么后勤改革,说是要改成社会化。听说主要是以前派下凡去的那些妖精们现在在人间混不住了,你不知道,以前天上把他们派下去为难我们,观音姐姐是要给他们发工资的,现在没人像我们当年那么傻B跑那么远去取经了,他们也就没什么事儿干,不干事当然没工资了,上个月他们都跑到天上去闹事儿拉,说什么当年他们在天上当个什么神仙的座骑,炼丹的仙童,虽然差事不肥,但也有口饭吃,现在倒好,听了观音姐姐的话,响应西天的号召都下去了,可事办完都这么多年了也不见往上提拔,弄得现在吃饭都成问题。听说那次带头闹的是牛魔王和铁扇公主他们两口子,说是要再不解决就要烧几个宫殿。后来没办法,如来见现在天上后勤这一块也搞得挺乱的,说什么自己的贡饭里面都有石头,就把这些妖精们组织起来,搞了个后勤集团,专管天上神仙的衣食住行用。

  妖精们解决了,几个老神仙可惹火了,那天我从南天门上过路,太上老君在那大骂,说什么他作了上千年神仙了,还没听过吃个仙丹要五十两银子,驾朵祥云还要按公里计费,气得老头子在南天门上跟祥云出租公司的几个吹胡子瞪眼睛的。这还不算,王母娘娘也有意见,说什么搞后勤社会化,她也不反对,怎么还把她的瑶池宫搞成了旅游景点,每天人出人进的,睡个觉都不安稳。

  我这也不安稳,那几个仙童,都跟了我快两百年了,说走就走了,不就后勤那边给的银子多嘛,弄得我措手不及,这不,袍袍褂褂换了一盆子还堆着呢,去超市买洗衣粉的时候,师傅我还闹了个笑话,在这说出来,你这猴子可别往外传,以前没自己洗过衣服,只知道洗衣服要用洗衣粉,洗衣粉是白的,结果那天把洗衣粉买回来,怎么洗来洗去就是不出泡沫,最后拿到超市去说人家的洗衣粉是假的,哎,你猜怎么着?我把儿童奶粉当洗衣粉买了。

  好了悟空我不多说了,最近刚后勤了还有点不习惯,什么都得省着点来,师傅的手机号换了,是:1387777748,用这个好象要便宜点,要是记不住就记“要三八,去去去去,去死吧”。有事发短信,不要没事老打,打通了又没人说话,费我电话费。

  yours师傅

  猴哥:

  好长时间没上网了,最近怎么样啊?我最近忙死了,西天搞后勤社会化,老猪我也混到了一个差事,按理说这次可都是给下面上来的妖精们搞的,多亏我跟弥勒佛(后勤改革委员会主任)的关系好,他说我长着一个猪脑袋,一出去就吓人,和妖精有异曲同工之妙。这不,我承包了整个西天的大灶食堂,成立了西天餐饮集团。哎,我也不跟你瞎扯了,长话短说吧,我这集团最近天上的生意已经做到这份上了,想做大也不可能了,总共也就那么几个神仙,再除掉那几个闭关修炼的一天滴水不进,总共也卖不了几个钱,我想把市场往人间做做,准备在人间推出一款臭干子,想借你在人间的人气儿给咱宣传宣传,请你做我们臭干子的代言人,怎么样?要是同意,价钱好说,好了,就说到这,同意就给我打电话,有事先下了。

  Yours八戒

  臭猴子:

  你好大的胆子,敢跑到我的蟠桃园去吃桃子,吃了还不给钱,你不知道现在后勤社会化了吗?如今蟠桃园我承包了!连王母娘娘每年蟠桃Salon吃的桃子都要给钱,亨!快把钱给我拿来,你有两种付款方式,要么把钱直接打到我们白晶晶蟠桃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帐户上,要么先去我公司办个“我要吃蟠桃”信用卡,然后登陆www.pantao.com将你的信用卡号和密码输入我们会自动扣除,对了,如果你办理了信用卡业务,还可以获得“我要吃蟠桃”积分卡一张,可以参加“我要吃蟠桃”幸运大抽奖活动,具体怎么玩我懒得跟你说,给发个广告过来自己看吧,估计你那倒霉样也抽不到什么奖。

  总之,不管你用哪种方式付款,七天之内我要见钱,否则,哼!你走这瞧!

  Yours白晶晶蟠桃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懂事长:白晶晶女士

  广告:

  “我要吃蟠桃”积分抽奖活动细则:

  吃蟠桃,拿积分奇妙大奖等你拿!

  积分100,可获得我公司出品的“蟠桃多”一瓶

  积分300,可获得瑶池宫一日游门票一张

  积分500,可获得著名女企业家、著名女投资家、著名女妖精、蟠桃研究学会理事长、蟠桃品尝学会评委会主席、白晶晶蟠桃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懂事长白晶晶小姐的亲笔签名性感宣传海报一张

  积分1000,可获得今年七月初七蜘蛛七姐妹演唱组合在南天门举办的情人节专场演唱会门票一张,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白晶晶蟠桃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懂事长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