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文化 >> 网友原创基地
文章标题:【张世伟】理解爱情 作者:zswku
文章类别:爱情物语 发布时间:2004-01-11
全文

  作者:张世伟(广西)

  当海誓山盟,海枯石烂的誓言在夜空闪烁浪漫之后,爱的黎明才开始走进生活。

  有人说:恋爱时的甜蜜像银行储蓄,只有支取没有利息;

  又有人说:爱情像陷井,一个不小心就一失足成千古恨;

  还有人说:爱情只不过是风花雪月美丽的布景,季节过后就如水般平静。

  其实爱情是两个人在适当的季节,适当的天气,适当的心情,两颗心灵心动时碰撞的火花。

  既然是命运的安排,缘份的牵引,也只能听天由命。

  既然选择了爱情,就要宽容对方的缺点。理解是爱情的阳光,互信才能携手看夕阳。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文章
      
[相关文章]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