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文化 >> 网友原创基地
文章标题:【天灶之晨】有些人错过就不在 作者:天灶之晨
文章类别:都市情调 发布时间:2004-01-11
全文

  还能写些什麽呢,一切都好象是快要过去了。就在那一年,我错过了她。也就错过了我的青春最憧憬的幸福。看着别人都相约的结伴了。有想起了她,那个我19岁遇到的女孩。阳光下的样子是一幅画,没的叫我心醉。雨季中的她是一朵花,想凋零的让我心碎。虽然我并没有真正的接触过她,可是却难以忘却那段美好的记忆。在那些去食堂吃饭的日子,我就是那样远远的看着她,她也远远的望着我。一直就这么坚持着。彼此却谁也不肯先开口说话。

  记得那是一个晚上,大概是秋末冬初的时节。我终于鼓起了勇气,送给了她一样我的信物,那是一个小小的风信符,我本来是一直挂在衣柜的里面的。想想觉得把这件东西送给她,她也许会接受吧。

  那时很喜欢电视里放的一首歌,应为歌词我挺喜欢,所以就写在了送给她的包装上,歌词依稀是:一样的两人相望,无言的话语,多少过往,苦了两人。我就趁着天空的暮色送给了她。不知她当时是怎么样的感受,反正我是挺轻松的。可是事情就是这样,有些事注定是不能成功的。

  大约过了没有多常时间,她们的部门就与我错开了,从此以后我就很少见到她。即便是现在见到了,也无法去提那个夜晚的事情了。后来我从朋友那里打听到了她的名字,叫姚娜。可惜我却不知道她是不是知道我的名字。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文章
      
[相关文章]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