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文化 >> 网友原创基地
文章标题:【张世伟】好想有个家 作者:张世伟爱韦东莉
文章类别:爱情物语 发布时间:2004-01-28
全文

  好想有个家

  作者:张世伟

  独身一人,寂寞相随。

  下班回到蜗居,褪去"自由"的外衣,卸下工作中的防备,剩下的只是赤裸裸的疲惫。

  喝一杯开水,或看一本书,更可能听一首歌。然后对着镜子,自己独自面对。这时才发现生活如此的泛味,吃饭没什么口胃。

  沉沉地坐着,静静的想:一个人吃,一个人住,一个人洗衣服,生活无助;一个人看电视,一个人写着日记,还一个人睡没人陪,冷清不说还真累。

  曾几何时,也梦想有一个女孩走进我的世界,搬进我的房间,睡在我的床上,做我归航后的避风港湾。有空一起看日出,闲时坐看风雨。

  但是,梦始终是梦,一睁开眼睛就要面对现实----醒来总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好想有个家,但是想爱却又怕伤害,害怕一个不小心打破安静不说,还要收拾为爱情破碎的心。

  鱼翅和熊掌不可兼得,道理人尽皆知啊!怕刺就不要摘玫瑰。

  这时,VCD正播着一首歌:……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相爱的亲爱的人来告别单身,一个多情的痴情的绝情的无情的人来给我伤痕,孤单的人那么多,快乐的没有几个……(《单身情歌》

  好想有个家,告别了单身,人才会真正长大,才会懂得责任的重大,才会明白父母养育儿女的代价,才会知道柴米油盐贵啊!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文章
      
[相关文章]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