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相爱同时互相伤害

http://cul.sina.com.cn 2006/06/05 15:18   武汉晨报

  相爱同时互相伤害

  现在想想,当时的想法太单纯。

  由于我做得不错,收入也还可观,瑞琳怀孕在家休息。矛盾就是从猜疑开始。我的工作非常忙,我是新人,要学习的地方也很多。她似乎受过感情的挫折,所以对一切美好的东
西产生怀疑,问我最多的一句话是:你是不是和别人约会去了?

  哪怕我只迟回来一分钟,她都会一脸绝望地望着我,问我。一开始是解释,再后来是愤怒,我无法忍受她的猜忌,尤其是我在为这个家拼命的时刻,我需要的是理解和关怀,而不是无休止地讨论“你是否爱我”这个问题。

  这样的猜测每天都会上演,我烦了也腻了,而瑞琳哭得那么悲惨,她在哭泣时回忆,“罗曾经对我那么好……”我的耳朵里嗡地一声,抬手就给了她一拳头。

  这是我的第一次动手,拳头一落下去,我就后悔了。可瑞琳已经哭着跑了出去。

  我找回了她,认错,道歉,我们都以为这样的冲动不会再发生。然而,第二天,当我面对同样的怀疑,当我为这个家筋疲力尽的时候,她又在遥想另一个男人---我听她说过罗,这个不负责任的男人甩了她,她居然还把他当宝……我的拳头再一次不听话地击倒了她。

  这成了恶性循环。我也恨自己的脾气,我的脾气如同膨胀的气压,只要瑞琳一开口,就一触即发。我打她,然后她跑,我把她追回来,道歉,保证,我甚至跪在了她面前……

  一切依旧如此。直到那一次,深夜里,我又打了她,她跑下楼的时候尖叫:我流血了!半夜里的急诊室,医生说,四个月的孩子没有了。

  瑞琳号啕大哭,那撕心裂肺的痛楚让我又惊又怕。而我的感受,说真的,我居然有点如释重负。这个孩子给我的压力太大了,我得供房子,得养孩子,同时和瑞琳互相伤害,她诋毁我的专一,我给她拳头和怒吼。

  孩子没了,我有点悲伤,更多的是轻松。可是瑞琳就在我面前一言不发地哭泣,她天昏地暗地哭,而我在一旁却手足无措。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