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口述实录:鬼使神差 我对情敌的丈夫一见钟情

http://cul.sina.com.cn 2006/07/11 09:06   武汉晨报

  精彩导读

  阳阳当初是陈东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追到手的,可结婚以后,陈东却有了外遇。令阳阳不解的是,陈东喜欢的那个女人既没自己漂亮,而且还有丈夫。阳阳又惊又气,找到情敌的丈夫控诉,却没想到,自己竟然对他一见钟情……(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记者印象

  身高1.68米的阳阳,栗色卷发披肩,衬着她纤弱白?的脸庞,她是个漂亮女人。可漂亮女人阳阳说了句别有意味的话,“福气在丑人身边。”她认为自己没福气。

  1.丈夫手机里的“老三”

  发现老公陈东花心是两个月前。是手机短信,让我看到他暧昧的开始。

  陈东总是晚归,总有理由。五一人家都休假七天,他说公司忙,不休假。我打他的电话,听到

麻将声,他支支吾吾。晚上回了,我软硬兼施,“说,打牌的人里面有给你发短信的那个女人?”

  他终于承认,有。那你们是什么关系?他又承认,我对她的感觉就像我当初对你的感觉,相见恨晚……我拿着鸡毛掸的手抖抖地打不下去。

  我拿出手机,翻出早就存在里面的号码,我把那个女人储存的代号叫“老三”,这是我对第三者的蔑称。

  陈东从高中就开始追我了,到大二我们才牵手。他对我太好,天天电话短信,围追堵截。因为他的痴情,我整个大学期间眼睛看不到别人,心里满满的全是他。

  大学毕业后,以他的专业不是很好找工作,他在家里呆了两年,而我的工作一直很顺利。那是彷徨苦恼的两年,陈东渐渐沉溺于网络。那两年我把工资分成两份,和他一起用。我鼓励他不要消沉,又督促他自学了计算机专业。这也是后来他说和“老三”在一起轻松开心,而和我在一起压力太大的原因。“她就从来不跟我定目标,定计划!我和她在一起轻松,吃点小饭,打点小牌,我没出息,我就喜欢这种生活!我不喜欢和你每天紧张兮兮地过日子!”

  陈东说这话是找抽,我不抽他他妈抽他。他想过没有,正是他听我的又学了计算机专业,他后来才找到了工作,并且成为公司计算机操作与维护的高手。

  没有压力哪来动力?共苦的日子过去了,陈东现在要和别人同甘了。没那么容易!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