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文化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文化首页 专题 | 恭小兵:罪证
 
恭小兵:罪证
·编辑推荐


薛涌:来自美国的声音


李方:在群星间隐藏着脸庞


无厘头人物:快乐男人战台风


恭小兵:八零后文学领袖


暝色楼主:杂人杂言


小汗:医学院里游荡的鬼


老猫:江湖尽是不归人


榛生:姜花那么凉

连载制作:琪琪
 
   

  内容简介:因为年轻,不懂得爱情而对爱情感到分外执著。因为年轻对爱感到一无所知所以不明情由地爱着。这个世界因为这样或者那样的爱情总是让人无端地堕落或者飞翔。

原创作者独家授权
新浪文化连载 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 推荐给朋友
 
 残酷青春小说第一章:Say you Say me
 
时光的印记。爱情的绝路。生活的岛屿。靠近,还有离开。‘我们’的明天始终是过不完的。除非爱已经彻底死亡。但爱情在彼此的记忆里,一定也会留有或深或浅的痕迹。

 第二章:tears on my pillow(枕边的泪水)
 
所谓江大少,是一个凡事都在依仗其母威严的纨绔子弟,一个没任何管理手腕却最喜欢发号施令的饭桶,一个充满低级趣味花边新闻不断的搞笑人物。

 第三章:女权主义方法论
 
偶尔透过岁月往回看,好象只剩下那天晚上秦蓉躺在乡下卫生院的小钢丝床上黯然流泪的情景,依然像块沉重的浮雕一样,安静地站在我记忆里所有的时光与色彩之外。

 残酷青春小说第四章:风起于青萍之末
 
有时候我就觉得自己是在赶路,作为男人而言,赶路其实又是一种宿命。但在赶路的同时,我又特别留念沿途中开放的那一朵朵可爱的花花草草。没结婚之前的男人,是具备沾花惹草的这个自由的。可假如我和李筱筱离婚了,不还是要去和秦蓉再结婚吗?同样不还是不具备这样的自由?一想到这里,我觉得自己的心情都快窒息了。

 第四章:开门开门开门,我是你爱人
 
  我是你爱人   我是你仇人的女儿   我是义军的女首领  ——海子

 残酷青春小说罪证结局篇
 
 我们终于到达彼此生命的顶点。那一刻,我有些眩晕的感觉。躺在那里,我明白了:只有和自己心爱的女人一起,才可以制造出来这样令人眩晕的光芒。

连载已结束,谢谢关注.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