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中德文化交流官方网站 > 正文

谍照:奥迪R8惊现德国赛道

http://cul.sina.com.cn 2006/04/26 17:55   DCC

  如果最近推出的奥迪 RS4、S6 和S8还不足以引起你对奥迪的注意,那这款即将问世的2008版奥迪R8原型车肯定会吸引你的视线。

  这些照片是奥迪新款跑车首次曝光,当时它正在德国纽柏林赛道接受高速测试。这款车的蓝本是在2003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勒芒概念车,去年奥迪宣布将推出该车的量产版。一款概念车采用了大量现成零部件,这并不出人意料,因为奥迪多年来一直渴望制造一款别具一格的跑车。


(奥迪R8 图1)

  与

概念车一样,R8的大部分零部件将直接取自兰博基尼Gallardo原班人马。从铝制空间构架到四轮驱动系统,几乎所有部件都直接照搬而来。照片中的原型车甚至连轮毂都是Gallardo的,但奥迪会在R8正式发表之前给它弄副新轮毂。 R8并非所有硬件都取自Gallardo。它很可能搭载一款奥迪自制的V8
发动机
,而非借用兰博基尼非凡的V10发动机。使R8避免与同胞兄弟在价格和性能上自相残杀。


(奥迪R8 图2)

  这对你意味着什么?答案将在今年9月揭晓,因为奥迪R8预计在巴黎车展全球首发。从现在起一年之后它将在美国全面发售。


(奥迪R8 图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