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正文

脱掉衣服甩开膀子吃--小动物的牛人牛事

http://cul.sina.com.cn 2006/05/09 11:23   新浪文化

  失身了

  在一次同学聚餐中,刚上的一盘鸡肉立刻被十几双筷子抢光,最后剩下鸡头和鸡屁股,忽一同学突发奇想:“大家猜猜现在这只鸡怎么了?”在没人回家后,他公布了答案:“它失身了!”

  现在我送上门了

  猫因生活所迫在狐狸开的发廊坐台,一日老鼠来到发廊点名要将猫包夜,猫誓死不从,老鼠大怒道:当初追老子追得死去活来,现在送上门还假正经!

  同性恋的鸡

  有一个农夫觉得自己家的公鸡太老了,决定买一只年轻的公鸡来,这样可以让母鸡们都满意。小公鸡买来后,老公鸡认为小公鸡会取代自己的地位,就对小公鸡说:“这样吧,咱们围着院子跑十圈,谁跑赢了,就证明谁身强力壮,母鸡们就归谁。”小公鸡同意了。一开始,老公鸡一马当先冲了出去,小公鸡在后面紧紧追赶。母鸡们都在喊加油。三、四圈一过,老公鸡力气不支,小公鸡逐渐赶上。眼看就要超过老公鸡了,忽听砰一声枪响,小公鸡一头栽倒在地。农夫手里拿着一杆枪,气愤地说:

  “他们又卖给我一只

同性恋的鸡!”

  真要救命

  有一天警局接到一通电话,对方的声音非常的紧急。

  先生!救命!快点救命!

  小姐!你慢慢说…到底什么事情!

  有一只猫爬进来我的家里!

  小姐!有一只猫爬进来应该不是很大的问题!

  不行!不行!这猫很危险!猫很危险!

  小姐!猫真的不危险…

  先生!妳们这边到底是不是110警察局,是警察局的话,我打电话叫你,你就要来救我,快点!猫进来了,很危险!

  小姐!妳到底是谁?

  我是鹦鹉!我是鹦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