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正文

脱掉衣服甩开膀子吃--小动物的牛人牛事(3)

http://cul.sina.com.cn 2006/05/09 11:23   新浪文化

  刚刚扒光

  一猎人打猎,看树上有两只鸟,举枪打下一只,发现是只没毛的,那猎人正纳闷,另一只鸟飞下来大骂猎人:“你TM的!老子刚把她扒光,你就把她打下来了!”

  会吟诗的猪

  甲:我有头猪很聪明还会吟诗唷!

  乙:哦?真的假的!

  甲:有次我失恋了牠竟开口说天

  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

  乙不信邪便想前去试试没想到试

  了几次那头猪就是不肯说话

  乙:哼!根本就是头笨猪!不如把他烤了!

  这时那头猪用一种哀伤的语气缓

  缓说道......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会做家务的狗

  有一个家庭里人人都讨厌做家事,

  于是爸爸推给妈妈做,妈妈推给儿子做,

  儿子推给妹妹做,妹妹只好推给狗做。

  有一天一个客人去拜访他们,发现狗在擦玻璃,于是惊讶的发出赞叹声。

  那只狗就对客人说:“不要这么大惊小怪啦!”

  客人一听狗会说话更吃惊地大叫,

  狗一听急忙说:“小声一点啦!万一他们知道我会说话会叫我去接电话!”

  驴子的收据

  在方舟里,诺亚召集所有的动物开了个会,他严肃地对大家说:“在此次航行中禁止房事!所有的雄性把你们的‘小弟弟’摘下来交给猴子吉姆先生,他会给你们开个收据。当咱们到达陆地时,再把‘小弟弟’还给你们。”

  一周之后,兔子罗宾先生冲进卧室,跑到妻子跟前兴奋地喊道:“快点儿!站在我的肩膀上往窗外看看是不是有陆地!”罗宾太太看后说:“对不起,没有陆地。”“妈的!”罗宾先生一边咒骂着一边走了出去。

  之后,每天都要重复着这一切,直到有一天罗宾太太对丈夫忍无可忍了:“你到底发什么疯?你明明知道下了整整50天雨,只有在水退去之后才可能看见陆地,还每天兴奋地像个傻子?”

  “你看!这是什么!”罗宾先生神神秘秘地从兜里掏出一张纸,兴奋地语音发颤:“我搞到了驴子的收据!”

  想去勾引谁啊?

  有一对老鼠夫妻,母老鼠总是怀疑公老鼠有外遇,但从来没有证据。

  有一天她终于决定要跟踪她老公。她跟着跟着就发现她老公钻进了一堆草丛里,她马上尾随过去。

  这时从草丛里钻出了一只刺猬,母老鼠一见气坏了。她一把抓住那只刺猬,大声说道:“死鬼,还说没外遇,擦这么多摩丝想去勾引谁呀?”

   文章来源:网友“飚风黑马”推荐

   更多笑话到--新浪文化艺术笑话论坛

  (编辑:花不语)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